创蓝论坛-亚马逊卖家交流和学习专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打开微信,扫码登录

美东海外仓还是美西海外仓?美国海外仓到底怎么选

帝国速运美国海外仓 2022-07-05 09:25:42 516

美国作为亚马逊公司的总部所在地,当然不让成为全世界亚马逊仓库最多的国家了。卖家们为了配送的时效以及获得更多的曝光和更高的排名,都不约而同的选择了FBA,虽说现在疫情原因持续蔓延,发货受限制、配送时效延长,但是FBA还是大卖们的不二之选。随着亚马逊越来越成熟火爆,规则也越来越健全,卖家们发现产生的问题也不少。

美西部分亚马逊仓库:

美东海外仓还是美西海外仓?美国海外仓到底怎么选

美东部分亚马逊仓库:

大部分卖家遇到的是买家退货,或者店铺产品涉及侵权被封,库存产品无法继续售卖,或者卖家批量准备好的货物销售不理想,积压库存。然后卖家就会寻求美国海外的合作,通过重新换标换外包装上架,换皮继续售卖。那么美国亚马逊仓库已达到几百个,分布美国各个州省,卖家如果需要从亚马逊仓库退货出来,选择合适的美国海外仓是非常有必要的。亚马逊退仓都是使用亚马逊的物流退出,如果卖家要从美西ONT8仓库退货到美东海外仓,那么不管是因为路程远产生的费用贵,还是退仓时间久,都不利于海外仓操作。卖家使用海外仓就是为了效率,能比较快的处理完货物重新上架。如果卖家是ONT8仓货物直接退到美西附近的仓库,退货时间段,不容易产生丢件送错仓等问题,而且运费也是相对便宜很多。

所有的帝国速运美国海外仓都能处理换标、货物中转、一件代发等服务,那么找到一家靠谱的美国海外仓要注意一下简单几点:一看仓库地址和仓库面积,二是看海外仓操作团队,三是看海外仓的报价是否明晰简单不带价格陷阱,四是看海外仓处理货物的效率,五看是否有相应的海外仓操作系统。不管是美东海外仓还是美西海外仓,卖家一定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选择!

最全亚马逊干货限时免费领取了

0 0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创蓝论坛立场,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最新回复(0)

创蓝论坛

创蓝物流

互动学习

干货文章 每日签到

亚马逊服务

正规UPC
扫码关注创蓝论坛
扫码回复“加群” 更多优质交流群等你来
扫码进入创蓝Forum小程序
扫码进入小程序 随时随地解决亚马逊问题

© 2001-2022 | 小黑屋| 网站地图| 创蓝论坛 ( 粤ICP备18023761号-1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