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蓝论坛-亚马逊卖家交流和学习专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打开微信,扫码登录

亚马逊新蓝海,告诉你22年夏季好卖产品

跨境先声 2022-06-22 09:19:32 534

亚马逊新蓝海,告诉你22年夏季好卖产品

亚马逊跨境电商,第一步就是要搞清楚什么产品好卖,适合卖。产品选择一直是亚马逊跨境电商的主题,会选品的卖家选择产品不是靠直觉跟风,而是根据市场调研的数据,选择合适的产品。亚马逊Prime会员日促销活动在7月举行,这个时间段正好是夏季产品的热销季。这篇文章将总结一些好卖的产品给到卖家参考。


泳衣。当北半球处于夏季时,南半球处于冬季。亚马逊的市场中处于北半球的多数发达国家,在这个时期都有泳衣的需求。随着天气逐渐变暖和假期的来临,很多消费者都会前往海滩或游泳池,卖家在旺季来临前可以适当囤货。

婚礼相关产品。在过去的两年里,因为疫情防控的原因,成千上万对喜人推迟了婚礼,2022年全球疫情趋于稳定,多数人都会选择在这个时间喜结连理,国外一般都或选择在9、10月举行婚礼,所以夏季是卖家销售婚礼相关产品的好时机。一般情况下,婚礼装饰、服装、伴手礼、婚礼礼物等产品是热销产品。

返校用品。暑假结束前,家长和学生都会为新学年做准备,这一时期,在亚马逊上文具类产品的搜索排名会迅速上升。

户外装饰。户外装饰类产品包括太阳能灯、户外地毯、花园装饰等产品。这一类产品在夏季属于销售旺季,但是在其他时间也是可销售的。

七月四日相关产品。七月四日是美国独立日,是纪念美国独立宣言发布的美国联邦假日,做美国站的卖家,可以在这个节日到来之前准备好相关的纪念产品。

上面五种类型的产品,是依据往年数据和近期亚马逊搜索趋势,预测出的将会热卖的产品,还没选择产品的卖家,可以将这些产品作为参考,选出最适合自己的产品。

最全亚马逊干货限时免费领取了        

0 0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创蓝论坛立场,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最新回复(0)

创蓝论坛

创蓝物流

互动学习

干货文章 每日签到

亚马逊服务

正规UPC
扫码关注创蓝论坛
扫码回复“加群” 更多优质交流群等你来
扫码进入创蓝Forum小程序
扫码进入小程序 随时随地解决亚马逊问题

© 2001-2022 | 小黑屋| 网站地图| 创蓝论坛 ( 粤ICP备18023761号-1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