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蓝论坛-亚马逊卖家交流和学习专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打开微信,扫码登录

亚马逊如何通过fb找测评,怎么留评

K哥聊出海 2022-06-22 09:19:32 504

亚马逊如何通过fb找测评,怎么留评

如何利用Facebook找到亚马逊的测评用户

Facebook做测评的心法1

1, 通过Facebook来做亚马逊来做测评,做的不是测评,而是社交。

所以,必须要用社交思维,而不是平台思维,平台思维注重流量,而社交思维注重的是用户行为。

2,找到对产品感兴趣的人

首先,我们来说说怎么样做测评是错误的?

1,“买”测评人员,买产品,送产品,返款,写评论Amazon reviews

2,通过facebook建立群组,然后找测评,这种方法,2018年以前可操作,2018年以后被做烂了,现在可操作性太小。

而且,知道这种返款写评论操作模式的买家,大部分用户画像比较垃圾。而且逃不过人性贪婪的弱点,什么产品都要,一天写几十个评论,最后被亚马逊关掉账户,写的评论自然就没有了。

有不少亚马逊卖家,因此被亚马逊警告操纵评论,甚至关过店铺,血泪教训啊。

今天探讨的是,不同的用户行为,有不同的价值

首先必须有自建站思维,一个真实用户的5个步骤是,比如:浏览网页,浏览产品,加入购物车,发起买单,完成付款,这些行为越到后面,越有价值。

我们要找的,就是有价值的行为。

这是什么意思呢?

例如:

1,发一个帖子:点赞,评论,是一种最低价值的行为

2,通过帖子上的链接,进入我们网站是一种价值较高的行为

3,在网站上做出我们希望用户做出的转化,最主要是购买,是一种高价值的行为

4, 测评是最有价值的,在购买产品的基础上,做出评论的用户行为

所以,必要要经过大量淘洗,筛选,再淘洗。

首先,一定要有大量用户进入网站,淘洗出购买产品的人,那些购买过产品的,再筛选出愿意为我们做测评的用户。

同时,这些用户才是最有价值的用户,真正的是自己的价值用户。

而不是“买”来的垃圾屌丝用户,不是那些为了做测评返款,做测评后得到好处的用户。

淘洗出能够为我们做测评的,才是真正属于自己的价值用户!!!

为什么做这一点呢?

接下来,我们说说,

Facebook两个强大功能

第一:追踪,用户到底采取了什么行为。

就是facebook pixel,facebook像素,追踪用户走到哪一层,做了什么行为,例如用户浏览网页后跳出,并没有购买。这也是有价值的信息,因为我们可以做再营销retargeting,引导用户走到下一层, 采取下一步行为。

第二:将采取特定行为的用户,汇总成为自定义用户,并且衍生成为类似用户。

再通过类似用户,多次淘洗,收集找到更多愿意做测评的用户信息。

所以,做测评,重要的就是要获取用户的联系方式。

1,产品多平台展示,不止亚马逊,例如自建站,速卖通,ebay都上

2,同样的产品在不同平台卖,有些平台会提供买家的邮箱或手机号码,将信息导入到facebook,facebook会抓取衍生类似用户。

3,如果这些用户购买了,可通过亚马逊后台多渠道发货,FBA直接发货给买家,不需要从国内EUB发货

4,最重要的,沉淀收集这些用户信息后,通过EDM工具等多种方法,更好的更多的与用户保持联系互动,更好的做测评

Facebook做测评的心法2

利用facebook做受众分析

我们以产品瑜伽垫为例子,亚马逊的流量思维就是,用helium10等工具抓取用户购买关键词,做CPC广告。

而facebook不是这么做的?

1,流量思维是关键词思维,我们购买用户搜索的关键词

2,升华产品本身功能,将产品融入在生活之中。

3,受众思维是通过facebook提供不同的产品信息,从而获取用户信息。

例如:发送很多关于瑜伽的视频,例如瑜伽垫的使用方式,应用场景,如何保养等等,肯定有某些视频会受用户喜欢,用户会主动发生联系,点赞,评论,转发等。不知道什么样的视频用户会喜欢?那就上传许许多多的视频,这就不是通过关键词找到用户,而是通过上传海量产品视频,产品信息等,吸引用户,找到真实用户信息。然后需要一点小技巧,例如,让用户留下邮箱,获得免费瑜伽垫子等

必须要,多角度获取用户的联系方式

facebook本身提供获取用户信息的广告方式Lead generation

第一步:内容输送,发布产品相关内容。

第二步:通过内容,获取用户信息,例如周边产品赠送,送瑜伽使用课程等,吸引用户留下邮箱。

第三步:给用户发邮件,发送与产品相关的内容,引导用户到亚马逊购买。

第四步:购买后,通过邮箱,联系用户做测评。这个时候获得的评论Amazon Reviews,才是真实安全的,高权重的评论。

所以,在做facebook与做amazon不同的点是。facebook是真实的贴近生活,产品是虚化的,并不是需要用户本身有购买欲望,我们做相应的做获客埋伏。而是把一种生活方式传递给用户,等到当这种生活方式与用户真正的产生某种联系方式,再引导用户购买,获得用户联系方式。

总结:

1,多平台获取用户信息。

2,将产品用生活化的方式展示,吸引用户,获得信息。

3,节省平台佣金,分散平台风险,获取用户信息,用户画像。

最全亚马逊干货限时免费领取了

0 0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创蓝论坛立场,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最新回复(0)

创蓝论坛

创蓝物流

互动学习

干货文章 每日签到

亚马逊服务

正规UPC
扫码关注创蓝论坛
扫码回复“加群” 更多优质交流群等你来
扫码进入创蓝Forum小程序
扫码进入小程序 随时随地解决亚马逊问题

© 2001-2022 | 小黑屋| 网站地图| 创蓝论坛 ( 粤ICP备18023761号-1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