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蓝论坛-亚马逊卖家交流和学习专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打开微信,扫码登录

正大国际期货:对处于瓶颈期的交易员而言

正大国际刘sir 2021-11-26 09:06:55 429

正大国际期货:对处于瓶颈期的交易员而言

真正成熟的交易是理解复杂性并选择简单性。不要做全面的交易。你一定是个单打冠军。最后,操作必须从复杂到简单。将所有技术浓缩为一种操作方法,或者结合您自己的专业知识,找到最适合操作系统的方法。专注于一种操作方法会让你越来越精通它。只关注属于您特定运营模式的市场机会。不要再嫉妒市场令人眼花缭乱的干扰,恪守你的职责,耐心等待符合你策略的机会。

如果你认为你的生活不会陷入绝境,那只能证明你正在走向绝境。

如果你处于绝望的境地,这将证明你已经被上帝所爱,并将有机会改变你的命运。

如果你从绝望中走出来,回头看,你会说你从未发现自己应该比你想象的更伟大、更强大、更聪明。

如果你成功了,你应该真诚地感谢你的绝望,而不是你的繁荣。在好时光里,你只会得到代表财富的东西,但大多数时候,你在不断地失去,失去了生活中最初的英雄主义和激情。繁荣是一种腐蚀和麻醉,让你完成从呼啸山林兽王到懒猫的蜕变,让你体验从将军到奴隶的蜕变。绝境只是一种距离和门槛,也是一个转折点,一种觉醒和升华。在绝望的情况下,你往往会突破骨髓和血液的屏障,超越与普通人甚至你自己不同的习俗,写出你从未想过的神话。所以,绝望是你的资本,也是你的证明。一个人只要不愿意平庸,即使有一点想法,在通过方法将想法变为现实的过程中,也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阻力和麻烦。人为的、客观的、偶然的会让你感到无助和英雄,会让你觉得走到了死胡同,没有办法寻求帮助。

生活中之所以会有绝望的局面,是因为你必须突破和挑战。如果你处于绝望的境地,不要诅咒。学会控制、珍惜和理解。巴尔扎克说:绝望是天才的垫脚石;信徒的洗礼水;有能力的人的无价财富;弱者的无底深渊。我说过,绝望是你错误想法的终结,也是你选择正确道路的开始。如果你不在绝望中站起来,你就会在绝望中倒下。自古以来,英雄们经历了许多磨难。一个普通人因为挫折和艰辛而成为一个领域的英雄或一个时代的英雄,因为英雄和普通人的区别在于英雄在逆境中抓住机遇,在逆境中创造奇迹。

普通人在逆境中选择随波逐流,在绝望中选择放弃。一切都是成功和失败。失败者并非生来就比胜利者差,但在逆境或绝望的情况下,胜利者比失败者多坚持一分钟,多走一步,多思考一个问题。别山之石可攻玉。我是他人事务的老师。看看别人的脚,我们至少少走弯路,少跌倒;多一个想法,多一扇门。记住,越是逆境,越是成熟;又一个绝望的处境,又一个机会。


最全亚马逊干货限时免费领取了

https://bbs.ichuanglan.com/thread-296461-1-1.html


0 0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创蓝论坛立场,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最新回复(0)

创蓝论坛

创蓝物流

互动学习

干货文章 每日签到

亚马逊服务

正规UPC
扫码关注创蓝论坛
扫码回复“加群” 更多优质交流群等你来
扫码进入创蓝Forum小程序
扫码进入小程序 随时随地解决亚马逊问题

© 2001-2022 | 小黑屋| 网站地图| 创蓝论坛 ( 粤ICP备18023761号-1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