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蓝论坛-亚马逊卖家交流和学习专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打开微信,扫码登录

美国黑五商品将涨价:最高上涨17%!

亿恩 2021-11-25 09:10:41 594

每年的黑五都是消费者的狂欢,对卖家来说,年底的假期也是冲利润、冲业绩的时候,因此会在节日期间推出大量促销与折扣活动。但在今年这个特殊年份,从原料到运费,一路“涨”声不停,卖家还能像往年一样搞大促销吗?


据国际保险公司Euler Hermes的一项新研究,与2020年相比,今年美国黑五期间,玩具、服装、家用电器、家具、电脑、体育用品和电视等品类的价格将面临5%到17%的涨幅。


一年多来,美国消费者对玩具、电脑、家具或家用电器等流行消费品的需求一直异常高涨。疫情期间对线下消费的限制,加上美国政府的一系列补贴,增加了美国家庭的储蓄,这些因素都为消费者在年底的大规模支出创造了条件。

 


但与此同时,供应链却遭受了一些暂时的中断。其中包括因疫情带来的亚洲工厂(尤其是越南)停工、国内限电以及由此导致的生产停滞,加上近期的港口拥堵和物流延误,造成商品短缺,供需失衡。


Euler Hermes分析了主要可自由支配零售领域的库存与销售比率,得出结论认为,美国零售商现在的库存水平远低于10年的平均水平,非必需品目前有410亿美元的库存缺口。


雪上加霜的是,2021年的黑五正值美国经济物价上涨之际:10月,美国消费者通胀同比增长6.2%,创1990年以来的历史新高。对于零售商来说,由于各项成本的上升压低了利润,而且也没有多余的库存,几乎没有动力为产品提供大幅折扣。即使提供折扣,也仅限于那些在此前涨价过高的产品。

 

综合各方因素的影响,Euler Hermes的专家认为,今年黑五期间,玩具的平均价格将上涨5%,服装为10%,家用电器为12%,家具为14%,电脑和体育用品为16%,电视为17%。


对于要不要涨价,卖家的心态也很矛盾。看到别人涨价后单量也跟着涨,自己涨价后,却发现单量下滑。有卖家表示只有爆单或排名到绝对高度后才会涨价,有库存积压的更是根本不敢涨。想要涨价的卖家,还是要时刻关注各项数据,适时变动。

 

最全亚马逊干货限时领取了

http://12icn.ichuanglan.com/0VBFJX


0 0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创蓝论坛立场,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最新回复(0)

创蓝论坛

创蓝物流

互动学习

干货文章 每日签到

亚马逊服务

正规UPC
扫码关注创蓝论坛
扫码回复“加群” 更多优质交流群等你来
扫码进入创蓝Forum小程序
扫码进入小程序 随时随地解决亚马逊问题

© 2001-2022 | 小黑屋| 网站地图| 创蓝论坛 ( 粤ICP备18023761号-1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