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蓝论坛-亚马逊卖家交流和学习专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打开微信,扫码登录

亚马逊账户安全因素的6个指标及具体操作

Regan跨境 2021-11-25 09:10:25 416

亚马逊账户安全因素的6个指标及具体操作

1.账号的关联:这个可以说我们最常见的错误了,这个可以说只要是和我们的注册有关系的都需要进行避免重复,像是我们准备的注册的资料只能使用一次,不能去进行注册第二个同一站点的店铺,其次就是我们同一个电脑等多个账号,同一个IP登多个账号,这些都是会造成关联的,后面的这个就不这么常见了,就是我们上传产品的重复率过高,只要我们不把产品原封不动的上传两个不同的店铺就可以。


2.产品上架的速度和销售的速度:亚马逊的放款周期是十四天为一个周期,处于对我们卖家风控的考虑,平台对于我们的新账号的上架速度和销售的速度都是密切关注的,一般的我们的前三个月是重点的考察期,在这个时间我们要把控好我们产品的上架速度,同时控制好我们的销售,任何飞速的增长和大起大落都是会引起平台对账号的再次审核,虽然说这种审核并没有多大的障碍,但是对于我们店铺的正常运营还是有着影响的,可能原本很小的问题被波及到,要求我们提供采购单据,授权书等等。在审核期间我们的;listing被暂停销售,这对于我们打造的listing来说,势必会影响曝光,流量以及排名。


3.延迟发货和超前的发货:在亚马逊的订单处理规则中,所有的订单需要在72小时之内进行发货,如果我们的在客户下单后的72小时之内没有发货,订单没有变成发货状态,订单就会计入延迟发货中,延迟发货不能超过4%,否则会收到警告信,严重的导致账号受限;超前发货顾名思义就是在卖家还没有下单的时候,我们的订单好已经发出去了,可能会认定s单行为,一但发现都可能导致账号被封。


4. 追踪单号的可查率:如果是自发货的话亚马逊要求我们的订单单号有着90%以上是可以查到,跟踪到的,建议我们新卖家在单号填写的时候一定要准确,实事求是的填写。


5. 侵权和违反了销售政策:侵权了别人的产品,这个包括商标,图片等,一旦我们被认定q权行为,就会导致我们的账号被限制。如何查询商标专利来避免侵权我上个视频有讲可以看看。


6.账号的表现差:亚马逊的是要求我们卖家给买家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如果我们的账号表现差ODR(Order Defective Rate)超标,ODR也就是说的我们订单的缺陷率,是有着我们收到1到2颗星的负评、A-to-Z 担保索赔申请和信用卡拒付占总订单的比率,注意ODR不要超过1%,对你的帐户会有不利影响,严重时帐户有可能会被亚马逊封店。


最全亚马逊干货限时领取了

http://12icn.ichuanglan.com/0VBFJX


0 0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创蓝论坛立场,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最新回复(0)

创蓝论坛

创蓝物流

互动学习

干货文章 每日签到

亚马逊服务

正规UPC
扫码关注创蓝论坛
扫码回复“加群” 更多优质交流群等你来
扫码进入创蓝Forum小程序
扫码进入小程序 随时随地解决亚马逊问题

© 2001-2022 | 小黑屋| 网站地图| 创蓝论坛 ( 粤ICP备18023761号-1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