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蓝论坛-亚马逊卖家交流和学习专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打开微信,扫码登录

卖家注意!美国宣布对6国征收报复性关税/欧盟启动健康通行证/百条航线跳港等

跨境Live 2021-06-05 09:13:39 393

美国宣布将对6个国家征收报复性关税
6月2日消息,美国政府宣布将对来自6个国家,总价值约为21亿美元的商品收取25%的报复性关税,作为对这些国家向脸书、谷歌和亚马逊等公司收取数字服务税的回应。将被收取高额关税的国家包括澳大利亚、英国、印度、意大利、西班牙和土耳其。


中国外汇管理局加速对外投资审批

中国国家外汇管理局周三发布的审批情况表显示,截至当天,合格境內机构投资者(QDII)投资额度达到1473.19亿美元,较上一次新增后的1370.19亿美元再增加103亿美元。


欧盟正式启动健康通行证系统

周二,欧盟委员会表示,欧盟正式启动了其健康通行证的技术平台,这将便利旅客自7月1日起在成员国之间旅行。目前已有7国“上线”该系统,分别是保加利亚、捷克、丹麦、德国、希腊、克罗地亚、波兰。


巴西经济已回到疫情前水平

日前,巴西经济部所属地理和统计研究院(IBGE)公布的数据显示,继去年四季度环比增长3.2%后,巴西GDP今年一季度环比再增1.2%,达2.048万亿雷亚尔,意味着巴西经济已恢复到2019年底疫情爆发前的水平。


泰国旅游业预计2026年才全面复苏

近日,泰国旅游局表示,预计当地旅游业到 2026 年才能全面复苏。旅游业占泰国国内生产总值约五分之一,由于复苏较预期慢,将有多达700 万个职位受影响,部分工人可能需要从事与以往不同的工作。


抖音及TikTok下载量蝉联冠军

6月3日消息,2021年5月抖音及其海外版TikTok以超过8000万下载量,蝉联全球移动应用(非游戏)下载榜冠军。其中,抖音的下载量占12%,TikTok巴西市场的下载量占比为16%。


eBay卖家银行账户可收买家的钱

据外媒报道,eBay的最新使用条款已经生效,这意味着这家知名在线拍卖平台现在将直接向卖家付款,而不是通过PayPal。根据新条款,eBay的买家依然可以通过PayPal付款,但卖家的钱将直接进入的他们的银行账户。

马士基等多家船司公布近百条航线跳港

深圳盐田港日前已宣布恢复作业,但实际情况仍然极不乐观!马士基、地中海航运、中远海运和达飞等各大船公司纷纷推出停航跳港计划,多达100个航线/航次!航线之多影响之广,均为集装箱班轮业数十年罕见。

OOCL一艘集装箱船撞上高雄码头

6月3日上午,在高雄港70号码阳明码头,东方海外OOCL旗下经营的一艘大型集装箱船在码头撞到阳明柜场桥式起重机(岸桥),造成起重机倒塌、船只、货柜受损。涉事船舶名称为东方德班轮OOCL DURBAN。


华为正式发布手机操作系统“鸿蒙”

6月2日晚,华为正式发布HarmonyOS 2及多款搭载HarmonyOS 2的新产品。对于这款系统,华为方面表示,HarmonyOS 2全场景智慧生活解决方案,一站式解决智能家居、智慧办公、智慧出行、运动健康、影音娱乐5大生活场景。

7-Eleven大规模扩张电动汽车充电站

日前,7-Eleven宣布,计划于2022年底前在美国和加拿大建造至少500个电动汽车充电站。该公司表示,未来将在大约250家7-Eleven便利店附近安装直流快速充电桩,打造美国最大的零售快速充电网络之一。

震撼!3D可视化人脑画像来了

人脑是有史以来最复杂的计算机,绘制这种由神经元、突触和其他细胞组成的密集缠结几乎是不可能的。近日,谷歌和哈佛的工程师们取得了重要突破,制作了人类大百万分之一脑皮层的可浏览、可搜索的3D地图。


亚马逊学习 http://12icn.ichuanglan.com/0ViTOs



0 0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创蓝论坛立场,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最新回复(0)

创蓝论坛

创蓝物流

互动学习

干货文章 每日签到

亚马逊服务

正规UPC
扫码关注创蓝论坛
扫码回复“加群” 更多优质交流群等你来
扫码进入创蓝Forum小程序
扫码进入小程序 随时随地解决亚马逊问题

© 2001-2022 | 小黑屋| 网站地图| 创蓝论坛 ( 粤ICP备18023761号-1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