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蓝论坛-亚马逊卖家交流和学习专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打开微信,扫码登录

汇率破6.3!拜登又要“撒钱”?跨境卖家苦不堪言!

snow 2021-06-03 09:01:59 541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过特别的一天呢?

如果没有广东反弹而来的疫情,今天本来也是第四届全球跨境电商节暨第六届深圳国际跨境电商贸易博览会开幕的日子。
想到这里Snow的心情也有些惆怅呢...(好饭不怕晚!我们一定尽快见面!)

但是今天,让更多外贸人内心惆怅的消息莫过于冲上热搜,已破6.3的美元汇率!

本来这两天深圳连日暴雨,这一爆炸消息可以说是雨上加霜。

1.png



6月1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为6.37;在连续多日的下跌之势后,美元兑人民币已破6.3,为2018年6月以来首次。
在盈利每况愈下的当前,汇率一直是卖家们最为关注的话题。不少卖家都在观望美元汇率的涨跌趋势,欲在美元汇率回升时准备落袋为安。

然而,万万没想到的是,汇率却跌跌不休,完全看不到涨头。而根据此时的汇率,对于现金流较大的卖家而言,每提一笔,都可能是在“打白工”。

2.png



此时此刻,卖家又面临to be or not to be的问题了。到底要不要涨价呢?有卖家表示,已经开始涨价了,大家要做好美元持续贬值的心理准备啦!

不过,还是有许多卖家依然很忐忑,他们认为美国购买力下降,如果现在涨价的话,单量会下降很多。

3.png



一边是美元汇率的跌跌不休,一边是旺季前销量的不尽人意,加之同行间价格战盛行,行业乱象频发,令众多卖家陷入水深火热之中。

就在这关头,美国又开始6万亿美元“撒钱”计划了……

4.png



根据外媒报道称,美国总统拜登将公布一项预算案,要求联邦政府在2022财年支出6万亿元,在2031财年支出8.2万亿元,这将使联邦支出达到自二战以来的最高水平,同时使未来10年的年度赤字超过1.3万亿元。

拜登计划如果落地,未来10年美国总财政支出将节节攀升,每年至少会增加1.3万亿美元的赤字,到2031年将达到8.2万亿美元。联邦债务也将达到创纪录的水平,超过整个美国经济的规模。

5.png



而美国财政部日前公布的数据显示,在2021财年刚刚过去的前7个月,美国联邦预算赤字再创新高,一举突破此前的1.5万亿美元大关,达到了1.9万亿美元的新高度。

据美国商务部统计数据,美国4月份个人消费支出(PCE)物价指数同比上升3.6%,超过预期值3.5%,大幅超过前值2.3%。这是该通胀指标2008年以来的最快增速,远高于美联储的官方通胀目标2%。

对此,跨境卖家们不禁泪眼汪汪:“拜登不要再撒钱了,做点正事吧!”


亚马逊学习 http://12icn.ichuanglan.com/0ViTOs 

    0 0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创蓝论坛立场,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最新回复(0)

    创蓝论坛

    创蓝物流

    互动学习

    干货文章 每日签到

    亚马逊服务

    正规UPC
    扫码关注创蓝论坛
    扫码回复“加群” 更多优质交流群等你来
    扫码进入创蓝Forum小程序
    扫码进入小程序 随时随地解决亚马逊问题

    © 2001-2022 | 小黑屋| 网站地图| 创蓝论坛 ( 粤ICP备18023761号-1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