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蓝论坛-亚马逊卖家交流和学习专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打开微信,扫码登录

“最佳”一词搜索量超500%!意大利人购物更看重商品质量

亿恩 2021-04-08 09:04:37 355

意大利人通常在网上寻找什么样的商品呢?




近期,Bem Research根据Google趋势和1500人的调查数据进行了分析,发现意大利人更喜欢购买更好的商品,而不是经济实惠便宜的商品。Google搜寻趋势显示,人们在线搜索“最佳”、“更好”比搜索经济类等关键词多得多。


据悉,预计到2021年12月,“更好、最佳”等的搜索量将超过500%。


调查显示,意大利人喜欢在线搜索“质量更好”的产品或服务,那么突出了人们更期望在产品页面上找到相关的内容。 

 

在关于产品质量问题的答案中,正面评价的存在率为42.79%,与其他类似产品或服务的比较为31.29%,文本中的“最佳”一词的出现率为2.29%。 

 

这项研究还分析了与“最佳”等词汇相关的最频繁的在线搜索,这些搜索出现在以下三个宏观类别中:食品、电器、美容和保健。

 


在食品这一类话题中,排名第一是比萨饼,随后是烤肉串和汉堡包。人们想知道在哪里可以买到最好的产品,就可以在线选择例如城市或附近进行筛选。

 

在家用电器这一类中,首先人们想找到最好的真空吸尘器,但也想找到最好的咖啡机(用于豆荚或胶囊)。

 

在美容与养生方面,首先要解决的问题是寻找最佳的护发产品,然后是寻求抗皱的最佳产品,例如对抗脂肪粒和皱纹,还有最佳的化妆产品以及最佳补品和维生素。

 

 从Bem Research所进行的分析来看,很明显人们不满足于在搜索结果中简单地阅读“最佳”一词,而是根据实际情况,对产品或服务的实际质量深化,显示出具有不同客观参数的研究结果。

 

实际上,人们关注的是在线评论这样的存在因素,因此他们依赖于有过类似购买经验的人。在产品或服务的大多数质量评估参数中,男性和女性都会寻求全面的在线评论。


亚马逊学习 http://12icn.ichuanglan.com/0ViTOs

0 0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创蓝论坛立场,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最新回复(0)

创蓝论坛

创蓝物流

互动学习

干货文章 每日签到

亚马逊服务

正规UPC
扫码关注创蓝论坛
扫码回复“加群” 更多优质交流群等你来
扫码进入创蓝Forum小程序
扫码进入小程序 随时随地解决亚马逊问题

© 2001-2022 | 小黑屋| 网站地图| 创蓝论坛 ( 粤ICP备18023761号-1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