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蓝论坛-亚马逊卖家交流和学习专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打开微信,扫码登录

亚马逊宠物类什么产品可以卖

从工从攴 2021-04-06 09:12:48 369

1.宠物服饰

对于养宠物的人来说选择的大都是猫猫或者狗狗,都是属于掉毛非常严重的种类,所以很多养宠物的朋友都会给宠物们穿上衣服,避免毛到处乱飞,而且也会让自己的宠物看上去更漂亮。而且像宠物服饰这类的产品,属于快消品行列,利润是非常可观的。

2.宠物自动喂食器

对于一些上班族来说,工作时间内不在家爱宠的伙食是让人担心的问题,所以一些自动喂食器就非常的适合他们,这类产品对于饲养宠物来说都是潜在客户。在产品销售的过程中,加以适当的产品营销说不定就可以培养出一个新的爆品。

3.宠物日常用品

说到宠物的日常用品那涵盖的就有很多了,举几个非常典型的代表,牵引绳和拾便器,这类产品主要针对的是养狗狗的人。外出遛狗为了宠物的安全也是保护他人,牵引绳是必备的,再一个就是拾便器,狗狗在外面排泄便便的时候,身为主人是有义务处理掉的,所以拾便器是非常重要的。


亚马逊学习 http://12icn.ichuanglan.com/0ViTOs

0 0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创蓝论坛立场,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最新回复(0)

创蓝论坛

创蓝物流

互动学习

干货文章 每日签到

亚马逊服务

正规UPC
扫码关注创蓝论坛
扫码回复“加群” 更多优质交流群等你来
扫码进入创蓝Forum小程序
扫码进入小程序 随时随地解决亚马逊问题

© 2001-2022 | 小黑屋| 网站地图| 创蓝论坛 ( 粤ICP备18023761号-1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