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蓝论坛-亚马逊卖家交流和学习专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打开微信,扫码登录

Snagshout

管理员 2019-08-10 12:02:27 1721

Snagshout上线折扣网站,消费者可以在网站以优惠价购买亚马逊上的产品。消费者每次只能购买一件产品,并且需要如实评价产品。

Snagshout有九种产品分类,包括美容与养生、鞋服珠宝、电子产品和电脑、杂货、家居用品、婴儿用品、媒体产品、体育及户外用品、玩具。

消费者购买产品后会为卖家生成转化率和评价。销量增加和优质评价能帮助提高产品在亚马逊上的搜索排名。网站还为网络卖家提供了搜索引擎优化工具。Snagshout内置了自动审查面板,卖家可以通过面板查看产品的转化率和评价。


0 1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创蓝论坛立场,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最新回复(0)

创蓝论坛

创蓝物流

互动学习

干货文章 每日签到

亚马逊服务

正规UPC
扫码关注创蓝论坛
扫码回复“加群” 更多优质交流群等你来
扫码进入创蓝Forum小程序
扫码进入小程序 随时随地解决亚马逊问题

© 2001-2022 | 小黑屋| 网站地图| 创蓝论坛 ( 粤ICP备18023761号-1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