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蓝论坛-亚马逊卖家交流和学习专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打开微信,扫码登录

拼多多跨境TEMU筹备加拿大站点!TikTok Shop正式在美国站上线!

外贸小咖 2022-11-16 09:31:55 560

近十年对于大众都可触及到的风口行业,一定是跨境电商。近几年国内跨境电商有越来越火热的趋势。国内巨头中阿里、京东、抖音、拼多多,已经全部集结完毕。中国制造、中国建造、中国智造、中国创造,所有这一切中国名片,正以中国速度响彻全球。


一、京东全球贸外贸B2B平台JOYBUY暂停运营!

京东旗下出海平台JOYBUY发布公告称,将进行业务升级,在线交易功能暂停。京东跨境平台JOYBUY关停的消息在业界闹得沸沸扬扬。资料显示,JOYBUY是京东旗下的B2B出海平台,是连接“中国工厂货源”和“海外中小商家”的一站式现货交易平台,前身是面向终端消费者的B2C平台。


二、Wish二季度净亏9000万美元,用户暴跌74%

据资料显示,Wish第二季度的月活跃用户(MAU)数量2300万,同比下降约74%;过去12个月(LTM)活跃买家数量达2000万,同比下降约62%,Wish第二季度营收为1.34亿美元,净亏损9000万美元,亏损同比缩窄19%,与2021年同期的每股净亏损0.18美元较为改观;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为负6700万美元,相比2021财年第二季度的负2.05亿美元显著改善。


三、TikTok Shop正式在美国站上线!准备进军西班牙市场

日前,TikTok Shop卖家中心悄然增加了美国站的入驻申请通道。这意味着,继英国及印尼、泰国、越南、新加坡等东南亚多个国家站点上线后,TikTok 也开始在用户量最大的站点——美国,试水电商闭环。日后,TikTok 美国用户将可以直接在平台内完成电商购物的成交动作。同时,TikTok Shop将计划进入西班牙市场。


四、FOBGOODS流量迎快速增长!成为外贸B2B商家下一聚集地

据悉,FOBGOODS平台流量同比上升4.65倍,成为众多外贸B2B商家下一聚集地。此前FOBGOODS与Tiktok很多大卖达成合作协议,前段时间京东国际与FOBGOODS就物流、金融、供应链等方面达成合作协议的影响加持与知名度持续升高,越来越多的B端商家涌入!



五、亚马逊成首家市值跌万亿美元公司!第三季度净赚210亿!

近日,电子商务巨头亚马逊股价下挫4.3%,使该公司市值下跌到8790亿美元,与2021年7月创纪录的1.88万亿美元市值差了整整1万亿美元,成为全球首家市值缩水1万亿美元的上市公司。亚马逊10月发布了该公司的2022财年第三季度财报。报告显示,亚马逊第三季度净销售额为1271.01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1108.12亿美元相比增长15%,不计入汇率变动的影响为同比增长19%;净利润为28.72亿美元(约210亿人民币),与去年同期的净利润31.56亿美元相比下降9%。


六、拼多多跨境TEMU筹备加拿大站点

拼多多跨境电商平台 Temu 正筹备在加拿大开站,下一站或是西班牙,目前美国站的客单价在20美元-25 美元。此外,10 月 Temu 向商家开放了JIT预售模式。卖家无需再提前备货到仓,而是根据实际产生的销售订单,在 24 小时内完成发货(发至Temu 国内的官方仓)即可。


今年最抢眼的莫过于被誉为2022年新兴外贸平台“三驾马车”的:Tiktok、SHEIN和FOBGOODS,形成了B2C、独立站、B2B的新兴代表。相信随着国家大力支持中国品牌出海、中国制造的背景下,一定会有更多的中国品牌走向世界!

最全亚马逊干货限时免费领取了

0 0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创蓝论坛立场,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最新回复(0)

创蓝论坛

创蓝物流

互动学习

干货文章 每日签到

亚马逊服务

正规UPC
扫码关注创蓝论坛
扫码回复“加群” 更多优质交流群等你来
扫码进入创蓝Forum小程序
扫码进入小程序 随时随地解决亚马逊问题

© 2001-2022 | 小黑屋| 网站地图| 创蓝论坛 ( 粤ICP备18023761号-1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