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蓝论坛-亚马逊卖家交流和学习专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打开微信,扫码登录

分时调价对亚马逊广告有影响吗?

管理员 2022-05-20 09:24:14 428

我们在投放亚马逊广告时,总会产生一些无效的流量点击和来自竞争对手的恶意点击,浪费广告预算。这时候衍生了一个【分时调价】的概念,主要针对对应站点作息和购物时间调整预算。 那分时调价会对广告有什么影响吗?今天就这个话题,展开跟大家讲讲。 

01 分时调价的原因
 
 由于中国和美国/其他销售国家的时差原因,如果一整天都用相同竞价运行广告,容易造成广告预算浪费。 比如北京时间下午三四点之后,美国时间处于半夜0点之后,购买率会下降。 
 
此时的广告点击大部分不是来自买家,而是来自竞争对手的点击或者调研产品的卖家的点击。 所以,需要根据美国/其他国家的出单高峰期和低谷期进行调价,充分利用广告预算。 

02 分时调价的建议
 
 1.如果是新品,暂时就没有必要分时调价,因为新品需要曝光去跑数据,如果设置了分时调价,有些广告活动可能得不到曝光,跑不出数据,所以最好先固定预算去跑广告。
 
 2.广告超出预算,也就是广告得到了超强曝光,这也可以带动其他广告活动的活跃性(曝光)。
 
 3.如果要设置分时调价,在产品出单高峰多给广告预算,使用平时竞价,其他时期,可以减低预算,竞价减0.1或者略微降低一些。 
 
4.由于中国时间下午三四点之后,此时的广告点击大部分不是来自买家,而是来自竞争对手的点击或者调研产品的卖家的点击。 
 
建议中国时间下午三四点之后的时间段給相对低的广告预算;等到晚上21点左右再来调整,这个时候是中国卖家的休息时间,是美国买家上午6点左右,这个时候调高预算,刚刚好。 

03 广告数据的优化

  • 1.对于超出预算的广告活动,如果点击10次以上,或者ACOS大于50%的话,就要先进行优化-否定不精准关键词和不相关关键词(精准/词组否定)。


 

  • 2.对于超出预算且表现好的广告活动,ACOS小于50%,可以适合增加广告预算,根据一周(七天)的点击数算出每天平均的点击数来给预算,不能多给,尽量让预算临近超支状态。


 

  • 不然,你的广告活动预算过多,又曝光不了,逐渐也会影响同广告活动的关键词的曝光,没有了活跃度,慢慢地广告就跑不动了。 所以要超预算,曝光一部分关键词,再慢慢提高预算,让其他关键词也得到曝光,从而促进点击转化。


 

  •  3.对于点击比较少的广告活动,为了曝光,暂时不否定关键词。


 

  • 4.对于无曝光的广告活动可以少给预算,尽量让广告被点击1次就超预算。后期如果一直没有曝光,可以选择进行存档。



总结 
 
以上是在运营过程中,总结出的关于分时调价对亚马逊广告的影响与广告建议。如果你对此有更好的见解或对文章观点有疑问,可以评论留言



最全亚马逊干货限时免费领取了

    0 1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创蓝论坛立场,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最新回复(0)

    创蓝论坛

    创蓝物流

    互动学习

    干货文章 每日签到

    亚马逊服务

    正规UPC
    扫码关注创蓝论坛
    扫码回复“加群” 更多优质交流群等你来
    扫码进入创蓝Forum小程序
    扫码进入小程序 随时随地解决亚马逊问题

    © 2001-2022 | 小黑屋| 网站地图| 创蓝论坛 ( 粤ICP备18023761号-1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