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蓝论坛-亚马逊卖家交流和学习专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打开微信,扫码登录

亚马逊中东持续扩张,推出线上租车

中东跨境电商汇 2021-06-16 09:07:08 439

亚马逊中东持续扩张,推出线上租车

亚马逊推出了线上汽车租赁服务,正在阿联酋的汽车租赁市场上大赚一笔。

通过其家庭服务部门,这家电子商务巨头为阿联酋全国各地的客户提供租用SUV和轿车等各种不同车型,可提供一天到一个月的租期选择。

这些服务可以通过亚马逊主页的服务页面预订,可供迪拜、阿布扎比、沙迦、阿治曼和哈伊马角的客户使用。

亚马逊表示,客户最早可以在预订后的三个小时内将车辆直接送到选定的地址。不需要保证金,费率低至每天 44 迪拉姆(12 美元)。

去年亚马逊推出了亚马逊家庭服务市场,让客户可以在线预订一些按需服务,例如家庭清洁和装修、空调清洁、手机维修、宠物美容、洗车和家具组装以及家庭消毒、害虫防治和搬家服务。

亚马逊中东和北非高管 Amine Mamlouk 表示:“我们去年推出了亚马逊家庭服务,为阿联酋的客户提供了一种从本地服务提供商那里预订服务的方式,简化了消费。”

根据 Allied Market Research 的数据,全球汽车租赁市场预计到 2027 年将产生 2140.4 亿美元的收入,这主要得益于按需运输服务的增加以及千禧一代汽车拥有率的降低。

阿联酋拥有海湾合作委员会地区最大的汽车租赁市场之一。根据 Mordor Intelligence 的数据,在整个地区,预计该市场在 2020 年至 2025 年间将以 15.7% 的复合年增长率 (CAGR) 增长。


亚马逊学习 http://12icn.ichuanglan.com/0ViTOs



0 0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创蓝论坛立场,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最新回复(0)

创蓝论坛

创蓝物流

互动学习

干货文章 每日签到

亚马逊服务

正规UPC
扫码关注创蓝论坛
扫码回复“加群” 更多优质交流群等你来
扫码进入创蓝Forum小程序
扫码进入小程序 随时随地解决亚马逊问题

© 2001-2022 | 小黑屋| 网站地图| 创蓝论坛 ( 粤ICP备18023761号-1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