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蓝论坛-亚马逊卖家交流和学习专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打开微信,扫码登录

日本的电商平台有哪些

从工从攴 2021-05-26 09:18:11 506

日本的电商平台有哪些

当今社会是一个信息化的社会。在这个高速信息流通的社会中,互联网已成为不可或缺的渠道。在实体店日渐不景气的今天,网购的普遍性在全世界范围内得到提升,不管是平台还是网店,及时他们背后都有一定的问题,但也不影响一片大好的形势。互联网的交互使距离变得不成问题,不用去国外也能从国外的购物网站买到喜欢的商品,那么今天就来介绍一下日本的电商平台有哪些?

(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1、亚马逊日本站

亚马逊于1994年在美国成立,最初是一家在线书店,后来发展为多元化的产品,包括媒体、电子、服装、家具、食品、玩具和珠宝。在向包括日本在内的许多国家扩张后,亚马逊已成为电商领域的佼佼者,并通过收购全食超市以及出版、电子、云计算和视频流,进一步发展为实体零售和生产。

2、乐天

乐天是一家日本电商和在线零售公司,成立于1997年,运营着一个数字市场平台,各品牌可以在这里直接销售产品,产品种类繁多,包括电子产品、服装和配饰,家用设备以及化妆品等等。乐天利用自己的成功,已经扩展到提供其他数字服务,包括在线支付、数字内容、在线营销和通信服务。它还通过收购超过25个国家的电商平台和投资各种技术平台,向全球扩张。

3、雅虎拍卖

雅虎拍卖是雅虎多元化门户网站的点对点拍卖电商平台。它允许人们在平台上出售自己的物品,如衣服、鞋子和电子产品,以在最后时刻之前获得买家承诺的最佳价格。

4、DMM

DMM.com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电子商务平台和互联网公司。它提供一系列产品,包括数字内容,例如电子书,游戏,DVD发行,邮购,在线租赁和视频点播。其他服务包括太阳能电池板服务,慈善拍卖,在线游戏,在线英语教育服务和3D打印。DMM还通过DMM.com证券向个人投资者提供外汇服务。

5、Mercari

Mercari是一款在2013年推出的市场应用程序,可让用户直接通过智能手机买卖自己的产品,产品类型从时尚到玩具,从体育用品到电子产品等。凭借在日本的成功,Mercari在2014年将业务扩展到美国,并于2016年扩展到英国。


亚马逊学习 http://12icn.ichuanglan.com/0ViTOs


0 0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创蓝论坛立场,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最新回复(0)

创蓝论坛

创蓝物流

互动学习

干货文章 每日签到

亚马逊服务

正规UPC
扫码关注创蓝论坛
扫码回复“加群” 更多优质交流群等你来
扫码进入创蓝Forum小程序
扫码进入小程序 随时随地解决亚马逊问题

© 2001-2022 | 小黑屋| 网站地图| 创蓝论坛 ( 粤ICP备18023761号-1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