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蓝论坛-亚马逊卖家交流和学习专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打开微信,扫码登录

亚马逊Q&A集锦

跨境小波儿 2021-05-25 09:06:26 530

亚马逊Q&A集锦(Q85-Q95)
 

Q:产品卖不动导致店铺售出率只有0.3,该如何提高售出率?


A:第一种办法开活动做促销把销量提上去,当然刷单也行 但就是成本太高了。第二种就是把你销量差、不要的产品库存移除,这样就不会被计算在售出率内,售出率自然就上去了。


Q:我不小心侵权了该怎么办?


A:店铺侵权首先检查一下店铺的情况,如果没被停用那么马上把侵权产品删除下架不要再卖了,之后也不能再出现侵权的行为,否则账号会直接被亚马逊封掉。如果账号已经被封了,那么你可以提供封号前产品的采购发票,或者品牌授权证明,然后进行申诉。若这两样东西你都没办法提供,那么你可以联系比较有实力的服务商帮你跟权力方进行和解或者想办法获得权力方的授权。


Q:英国脱欧之前注册的欧盟的商标,现在德国站和英国站还可以通用嘛?


A:可以,脱欧之前注册的商标,会自动分离出一个欧标和一个英标


Q:账号遇到审核我没办法提供账单,我可以找人做一个吗?


A:不行,假的账单是没办法通过亚马逊审核的。


Q:我做欧洲站没注册VAT账号被封了怎么办?


A:注册一个VAT 税号,提供给亚马逊就可以拿回


Q:亚马逊要求我提供水电网煤账单,需要全部都提交吗?


A:可以提供四种账单之一


Q:亚马逊创建无限秒杀风险大吗?


A:风险极高!建议不要这样操作,被亚马逊抓到了保准封店。不要看别人报了没事,躲得过初一躲不过十五,以亚马逊的行事风格今天没被抓这次没被抓就等着秋后算账呢


Q:亚马逊英国站VAT被查关了店铺,会不会关联到亚马逊美国站?


A:这个有一定的可能性,但不是百分百会影响到其它站点。


Q:如果亚马逊的营业执照地址更变,亚马逊会有影响吗?


A:会有影响,可能会被发起二审。


Q:亚马逊太久没登录,发布商品受限怎么办?


A:先开case问一下客服具体原因,店铺太久没有运营销售权限可能被亚马逊收回了,可以尝试点击重新激活账户,亚马逊应该会对你进行重新资质审核,通过审核后销售权限就回来了。


亚马逊学习 http://12icn.ichuanglan.com/0ViTOs


0 0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创蓝论坛立场,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最新回复(0)

创蓝论坛

创蓝物流

互动学习

干货文章 每日签到

亚马逊服务

正规UPC
扫码关注创蓝论坛
扫码回复“加群” 更多优质交流群等你来
扫码进入创蓝Forum小程序
扫码进入小程序 随时随地解决亚马逊问题

© 2001-2022 | 小黑屋| 网站地图| 创蓝论坛 ( 粤ICP备18023761号-1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