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蓝论坛-亚马逊卖家交流和学习专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打开微信,扫码登录

难!深圳华强北高楼晃动,亚马逊FBA补货政策更新!

跨境研究社@社长 2021-05-21 09:03:06 441

难!深圳华强北高楼晃动,亚马逊FBA补货政策更新!

先吃一个腐烂的瓜!

赛格大厦摇晃,电商小哥人在货在!

昨天深圳华强北 70 层高的赛格大厦莫名晃动!

刚开始看到这个新闻时,还觉得很严肃,直到……

看到各大WB和盆友圈高薪聘请“人在货在”小哥,以及全网搜“拖”行动后

社长我不厚道地笑了,respect !

还有那只人字拖,找到了,搁这……(给他买!)

有网友说,这辈子就没那么拼命跑过,从五十楼跑到一楼!总之,社长能感受到大家用生命在跑,小命要紧!

赛格大厦突发晃动,经应急管理局分析全市地震监测台站数据后,证实深圳市并未发生地震,目前摇晃原因相关部门正在核查。

跨境圈内动荡的事,不止一出两出了!

跨境销量大跌,亚马逊系统出 Bug

最近有卖家向社长反馈,公司 5 月份销量下滑明显

不过据了解,Wish、速卖通、eBay、沃尔玛都在跌!不少卖家反馈使用关键词、品牌,甚至直接使用 ASIN 搜索产品,都搜不到。联系亚马逊客服后,卖家被告知是亚马逊系统存在 bug,亚马逊让卖家耐心等待。当前,这个故障修复已经持续有 2-3 天。

这次亚马逊长时间的系统修复,有不少卖家怀疑是亚马逊进行大洗牌,但这只是推测,具体如何就不得而知了。

除了 Bug 的问题让卖家无奈之外,欧洲站补货政策又变更了!!!

亚马逊限制补货,IPI分数提高至500!

上个月亚马逊 FBA 补货政策就已经变更:从按 ASIN 限制产品入仓数量,变更为按仓储类型限制产品入仓数量。

昨天早上,卖家又收到了亚马逊欧洲站的公告:当前卖家产品占亚马逊英国和欧盟履行中心库存的 60% 以上,欧洲站需采取措施,以让所有使用 FBA 卖家都有空间存储产品,并能尽快收到库存,尤其是在 Prime Day 到来前。

这次主要更新 2 个地方:补货限制政策、库存绩效指标。

1. 补货限制政策的调整

自 2021 年 5 月 16 日起,亚马逊暂时降低补货限制数量,以尽快收到卖家产品,并且不影响买家交货。整体上,卖家可在亚马逊的履行中心重新储存 2 - 3 个月的库存

卖家可以通过销售库存获取更多仓储空间,为销量不佳的产品创建移除订单,并取消非紧急的公开发货。提醒,补货限额是由多因素决定,包括 Prime Day 交易、新的选择、历史销售业绩、当前的库存水平、运输时间和可用的履行中心容量。

2. 库存绩效指标

自 2021 年 7 月 1 日起,IPI 存储限制阈值将更改为 500(之前是450)。

若卖家 IPI 分数在 2021 年 5 月 17 日这一周和 2021 年 6 月 21 日这一周低于 500 ,卖家将在 2021 年第 3 季度面临仓储容量限制。存储限制会继续按季度周期进行评估。

保持 IPI 分数为 500 或更高的卖家,会拥有标准尺寸和超大尺寸物品的无限存储。每月存储和长期存储费用仍适用,并且所有卖家(无论 IPI 分数如何)均受补货限制。

IPI 分数还未达标的卖家,亚马逊对此建议:

1. 提高销售率

2. 避免库存过多

3. 避免巨额仓储费

4. 主动且及时解决库存补给和销售问题


亚马逊学习 http://12icn.ichuanglan.com/0ViTOs

0 0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创蓝论坛立场,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最新回复(0)

创蓝论坛

创蓝物流

互动学习

干货文章 每日签到

亚马逊服务

正规UPC
扫码关注创蓝论坛
扫码回复“加群” 更多优质交流群等你来
扫码进入创蓝Forum小程序
扫码进入小程序 随时随地解决亚马逊问题

© 2001-2022 | 小黑屋| 网站地图| 创蓝论坛 ( 粤ICP备18023761号-1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