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蓝论坛-亚马逊卖家交流和学习专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打开微信,扫码登录

亚马逊跨境电商运营流程步骤

跨境工具人的king 2021-04-30 09:11:49 476

亚马逊跨境电商好不好做


亚马逊电商平台非常的公平,不管你的店铺是否是老店铺还是新店铺只要触碰他们的规则一点都不会手下留情,这就是亚马逊的严格之处。其二就是亚马逊不存在店铺等级,他们的宗旨就是只要你的商品好,那么就会给你流量,如果你的商品不好,他也不会浪费他的流量,这就是他的特别之处,重产品,轻店铺。


活跃用户多,卖家数量少,不像国内电商,卖家的数量快跟上了卖家的数量,根本就没有什么竞争力,所以国内电商也慢慢的不好做了,而亚马逊店铺却不同,他们的卖家300多万,而活跃用户是全球的4亿,可以让用户有一个很好的体验,让商家有钱赚,这就是他们平台厉害之处。


亚马逊跨境电商运营流程步骤


做亚马逊跨境电商,首先需要先注册店铺,然后选品,然后做美工,编写listing,做运营优化,出单,处理订单,售后等。这里说到的listing可能有的人还不知道什么意思,其实就是对产品介绍的一个页面,包含标题,关键词,五行特征,大描述等

那店铺怎么注册呢,亚马逊店铺注册是不需要保证金的,免费注册。但是需要用到相关资料: 营业执照,法人身份正反面照片,电子邮箱,双币信用卡,收款账号


可能很多人不想办营业执照,计划注册个人店铺。在这里不建议大家注册个人店铺,个人卖家比较受限制,没有黄金购物车,而且很多大卖活动是无法参与的,个人卖家虽然不收取月租,但是每卖出一个产品都会扣掉0.99元美金,是很不划算的。想长久的在这个市场立足,去干一份事业,建议都办营业执照注册店铺。


亚马逊学习 http://12icn.ichuanglan.com/0ViTOs


0 0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创蓝论坛立场,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最新回复(0)

创蓝论坛

创蓝物流

互动学习

干货文章 每日签到

亚马逊服务

正规UPC
扫码关注创蓝论坛
扫码回复“加群” 更多优质交流群等你来
扫码进入创蓝Forum小程序
扫码进入小程序 随时随地解决亚马逊问题

© 2001-2022 | 小黑屋| 网站地图| 创蓝论坛 ( 粤ICP备18023761号-1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