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蓝论坛-亚马逊卖家交流和学习专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打开微信,扫码登录

跨境电商运营模式有哪些,亚马逊店铺买卖应该注意什么

跨境工具人的king 2021-04-30 09:11:49 476

跨境电商可分为跨境进口电商和跨境出口电商,本文主要聚焦于跨境出口电商。跨 境出口电商是外贸行业的一种新模式,其核心优势在于相较传统外贸模式链路更短、效 率更高,并能直面消费者,拿到一手数据,更快速、精准地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实现快 反。近年来,跨境出口电商背靠我国日趋发达和完善的制造业,依托于我国电商行业在 运营等环节的领先优势和全球电商渗透的逐渐深入,取得长足发展。


“跨境出口电商品牌化”和“国内电商品牌化”是一体两面。近年来跨境出口电商 也在经历品牌化过程:最初的出口电商大卖家以销售白牌商品为主;近年来安克创新、 泽宝创新等跨境品牌商开始兴起,跨境电商品牌化进程持续深入。跨境电商品牌化(如 安克、泽宝)和国内电商品牌化(小米、南极、严选)是一体两面,其本质上都是中国 优质供应链通过电商实现品牌化。二者区别在于前者对国外电商体系有一定的优化,而 后者根植于国内的电商体系。


亚马逊店铺买卖应该注意什么

比如疫情期间,很多卖家都想卖口罩,但是如果口罩质量不合格,或者卖家本身对这个产品并不熟悉,就可能会给店铺带来负面的影响。所以选择卖什么样的产品,需要从两个方面考量,首先,需要是卖家拥有相应的供应链资源,能找到生产的工厂,可以解决货源问题;其次是根据平台的数据,选择消费者比较喜欢的,或者销量较好的产品。


产品上架之前就要对好所有信息是否正确,货源是否充足,保证上架之后的销售不会出现问题。但有些马虎的卖家就可能出现类似于发布没有库存的产品,导致订单的取消率过高,或者是产品的listing描述和产品本身不相符,导致货不对版遭消费者投诉等问题,这些都会导致Listing被移除或者账号受限。


亚马逊学习 http://12icn.ichuanglan.com/0ViTOs


0 0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创蓝论坛立场,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最新回复(0)

创蓝论坛

创蓝物流

互动学习

干货文章 每日签到

亚马逊服务

正规UPC
扫码关注创蓝论坛
扫码回复“加群” 更多优质交流群等你来
扫码进入创蓝Forum小程序
扫码进入小程序 随时随地解决亚马逊问题

© 2001-2022 | 小黑屋| 网站地图| 创蓝论坛 ( 粤ICP备18023761号-1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