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蓝论坛-亚马逊卖家交流和学习专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打开微信,扫码登录

亚马逊“受限商品”帮助页面将于 2021 年 5 月 6 日更新

亚马逊公告 2021-04-28 09:07:17 475

今日,亚马逊发布一则“受限商品”帮助页面即将更新公告,原文如下:

请注意,“受限商品”帮助页面将于 2021 年 5 月 6 日更新。


主要修改内容如下所述。

电气和电子设备

在“无线电设备”部分加入了日本总务省发布的无线设备指南:

有关禁止不符合技术标准的无线设备在市面流通的指南(日语)

在“其他有用信息”部分加入了日本经济产业省发布的确保商品安全相关信息。

日本经济产业省 - 确保互联网交易中的商品安全(日语)

在“相关主题”部分加入了商品安全帮助页面。

召回和商品安全

替换了与以下部分相关的各项法律法规的链接。

电气设备

指定电气设备和材料(英语),即因其结构和用途而具有特别高安全风险的电气设备,如电动按摩器、电动水族箱加热器、直流电源交流电适配器、电池充电器等

非指定电气设备和材料(英语),如卷发棒、电热毯、电动洗衣机、微波炉、二级锂离子电池(移动电池等)、LED 灯等

有关电气设备和材料技术要求的省令(日语)

将以下部分的 URL 改为了超链接格式。

无线电设备

无线电使用网站(英语)

无线电使用网站(日语)

家居用品

家居用品质量标签法(英语)

家居用品质量标签法(日语)

消费品

消费品安全法(日语)

消费品安全法简介 - 面向制造、进口或销售消费品的企业(日语)

其他有用信息

日本消费者厅(英语)

日本消费者厅(日语)

消费品安全法(重大商品事故信息报告和发布系统)(日语)

日本经济产业省 - 商品安全指南(日语)

删除了以下信息,因为各类商品下列出的信息与“其他有用信息”部分有重复。

http://www.meti.go.jp/english/policy/economy/consumer/pse/index.html(英语)

http://www.meti.go.jp/policy/consumer/seian/denan/(日语)

http://www.tele.soumu.go.jp/e/index.htm(英语)

http://www.tele.soumu.go.jp/j/sys/index.htm(日语)



亚马逊学习 http://12icn.ichuanglan.com/0ViTOs


0 0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创蓝论坛立场,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最新回复(0)

创蓝论坛

创蓝物流

互动学习

干货文章 每日签到

亚马逊服务

正规UPC
扫码关注创蓝论坛
扫码回复“加群” 更多优质交流群等你来
扫码进入创蓝Forum小程序
扫码进入小程序 随时随地解决亚马逊问题

© 2001-2022 | 小黑屋| 网站地图| 创蓝论坛 ( 粤ICP备18023761号-1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