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蓝论坛-亚马逊卖家交流和学习专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打开微信,扫码登录

tiktok可以挂亚马逊链接带货吗?

MoonSees跨境电商 2021-04-20 09:04:38 423

tiktok目前是全球下载量最多短视频APP。已经超过25亿下载量,tiktok也是第一个实现这个成绩的中国应用程序,我一直都坚信,大量用户(人)聚集的地方肯定有巨大的商业机会。目前tiktok在印尼已经开通小黄车功能,拥有tiktok shop可以直接在tiktok站内转化出单,这样一来转化率也大大提高了,跟tiktok官方海外电商团队接触得知目前仅支持印尼本土执照开店,6月份后对跨境卖家开放,那么紧随其后的将是英国市场我们也对它非常的期待。  

但是很多朋友都会问,那tiktok除了印尼站开通小黄车带货,那其他站点不可以带货吗?怎么过度这个时间呢,今天我给大家个答案:可以的,tiktok主页是可以挂链接的(比如:亚马逊链接、独立站链接、沃尔玛链接等等,通过引流到平台成交)虽然不比在视频或者直播时候挂的小黄车,目前也是带货变现比较不错的方式,另外其实我一直认为私域流量的价值是最大的,通过引流挂Whats App链接,成功把客户加私人好友,日积月累同时通过发布动态持续影响用户形成成交,简单来说把跨境当微商做了。

(如上图首)先要把注册好的tiktok账号在个人信息中改为商业版(Business),然后根据你自己做的品类,选择粉丝群体,设置好之后,你的主页编辑里就可以挂链接了(如下图)

tiktok主页挂链接通过商业版目前是没有要求粉丝数量的,0粉账号也可以挂链接,当然,我个人建议不要这样操作,因为你的目的性太强了,tiktok平台可能会“关照你”,还是有一定基础粉丝之后在挂链接。


且目前测试,我的独立站的转换率大概能做到1.7%-2%,有很多小伙伴第一反应就是转化率太低,浪费精力,在这里我要说的是做电商流量足够的便宜,或者免费流量转化不够高没什么问题啊,不花钱的流量你挑什么呢?又或者在已有的转化下你可以尝试把利润做高在选品上下功夫不就行了么?


具体我是如何操作的呢?


关于tiktok视频的选材和发布:这一点是整个环节最关键的,首先我们需要充分分析你要引流什么粉丝,根据目标用户的喜好来发布视频,你才有可能收货对应的粉丝,其次你要知道你买你产品的用户他/她的画像是怎么的,是怎样的群体。例如我卖家居产品,购买我产品的是一些家庭主妇,那这个就很好办了,我发家庭主妇喜欢的内容不就可以吸引她们了么?那具体我们把握两个原则,第一是对家庭主妇有用的,第二是他们觉得有趣的,下次我会详细分析这两点。


视频发布后,评论区做相应的引导:这里要注意你的目的是啥,例如当你要直接转化客户让客户下单,你可以直接引导说去我主页链接下单购买即可,如图评论区大多是问产品叫什么名字,或者这个产品怎么购买时你可以很好地去引导,甚至评论区说通过主页购买产品有很大的优惠!缩短他们思考的时间,增强转化。

那如果你是想先加客户私信,你可以在评论下引导通过加你wahts app私人好友有什么好处,加了好友以后再慢慢转化。


亚马逊学习 http://12icn.ichuanglan.com/0ViTOs


0 0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创蓝论坛立场,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最新回复(0)

创蓝论坛

创蓝物流

互动学习

干货文章 每日签到

亚马逊服务

正规UPC
扫码关注创蓝论坛
扫码回复“加群” 更多优质交流群等你来
扫码进入创蓝Forum小程序
扫码进入小程序 随时随地解决亚马逊问题

© 2001-2022 | 小黑屋| 网站地图| 创蓝论坛 ( 粤ICP备18023761号-1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