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蓝论坛-亚马逊卖家交流和学习专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打开微信,扫码登录

亚马逊公告:YYZ4 运营中心恢复运营

亚马逊公告 2021-03-31 09:22:42 380

亚马逊公告:YYZ4 运营中心恢复运营

近日,亚马逊在其后台发布了YYZ4运营中心恢复运营的相关公告,具体公告内容如下:

我们很高兴地通知您,位于安大略省布兰普顿 Heritage 路 8050 号的 YYZ4 运营中心已于 2021 年 3 月 28 日恢复运营。

您的亚马逊物流商品仍可在亚马逊网站上正常销售,您无需执行任何操作。如果您此前将任何商品转换为了卖家自配送,我们建议您尽快将其转换回亚马逊物流。

有关更多信息,包括合作承运人更新,请参阅我们的 YYZ4 帮助页面。请注意,销售伙伴支持团队没有进一步的信息。

疫情仍未消失,我们的首要任务仍然是确保我们的员工、卖家和客户的安全和健康。感谢您的理解和耐心等待。



亚马逊学习 http://12icn.ichuanglan.com/0ViTOs

0 0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创蓝论坛立场,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最新回复(0)

创蓝论坛

创蓝物流

互动学习

干货文章 每日签到

亚马逊服务

正规UPC
扫码关注创蓝论坛
扫码回复“加群” 更多优质交流群等你来
扫码进入创蓝Forum小程序
扫码进入小程序 随时随地解决亚马逊问题

© 2001-2022 | 小黑屋| 网站地图| 创蓝论坛 ( 粤ICP备18023761号-1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