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蓝论坛-亚马逊卖家交流和学习专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打开微信,扫码登录

Prime Day卖家要做好哪些准备?!

AMZ跨境不求人 2021-03-30 09:04:02 452



会员日秒杀

3月8日开始提报,4月16日提报在卖家平台关闭。这个是亚马逊最早的活动形式,具体的提报要求就不多说了。

Prime会员专享折扣

Prime会员专享折扣:被广泛运用于符合Prime配送条件的FBA商品,是面向Prime会员的一种折扣促销,Prime会员折扣显示划线价格。在Prime Day期间,Prime会员折扣会有一个额外的活动标签。

提报要求:  

1. 满足全国范围内配送的FBA商品

2. 现价的至少8折,以及过去30天内最低价的9.5折

3. 专业卖家评分至少为4或者暂无评分

4. 商品评论至少为3或者暂无评论

如何提报Prime会员折扣?  

1. 卖家平台>广告>Prime会员折扣>创建折扣

2. 点击选框-“这是一个Prime Day折扣吗?”

Prime会员专享折扣将在3月29日在卖家平台开放提报,在Prime Day活动前两周结束提报(提报开始或结束日期可能会有更改,具体要根据亚马逊发布的消息确定)

会员日优惠券

会员优惠券去年开始有的,但是去年表现一般,不过今年亚马逊会根据会员日的时间自动调整优惠券的活动时间,说不定会有意外的流量入口。一定要注意必须在5月28日之前按照以上时间设置完成提报。

还有一点特别重要的就是一定要早备货!入仓截止是5月31日。希望大家会员日都能大卖!



亚马逊学习 http://12icn.ichuanglan.com/0ViTOs

0 0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创蓝论坛立场,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最新回复(0)

创蓝论坛

创蓝物流

互动学习

干货文章 每日签到

亚马逊服务

正规UPC
扫码关注创蓝论坛
扫码回复“加群” 更多优质交流群等你来
扫码进入创蓝Forum小程序
扫码进入小程序 随时随地解决亚马逊问题

© 2001-2022 | 小黑屋| 网站地图| 创蓝论坛 ( 粤ICP备18023761号-1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