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蓝论坛-亚马逊卖家交流和学习专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打开微信,扫码登录

新规!产品不按要求填写将被删!美线空派价贵出天际!

跨境研究社@社长 2021-03-25 09:05:20 449

新规!产品不按要求填写将被删!美线空派价贵出天际!

不按要求填写属性,产品会被删除!

近期亚马逊动作连连,继上周FBA费用涨价后,这几天又公布产品属性的相关规定。

亚马逊在欧洲站发布的公告称:自3月31日起,英国、德国、法国、意大利和西班牙的所有消耗品中,不符合以下提及的新单位重量要求的列表将从搜索中删除。对不符合新产品属性要求的产品进行搜索抑制后,卖家可在FYP找到这些产品。

这些受影响的产品类别有:婴儿、食品杂货、保健和个人护理、美容、宠物、葡萄酒和清洁产品。

上述项目需单位计数属性(值,单位计数如“5”)和单位类型(单位计数如“克”、“盎司”、“计数”)

特别注意,新易耗品产品是在列出过程必须填写的必填字段。而现有产品,卖家可通过列表模板或访问列表质量仪表板提交或更新单位计数值。

因此,欧洲站卖家如果不按平台要求对产品属性进行填写,产品就会在搜索结果中被删除,这也将影响到产品销量!

美线空派,4月或将面临新一轮涨价潮

美国空派价格的一路飙升,让不少卖家为这波涨价惆怅。

据了解,仅 3 天的时间,美线空派的价格就上涨了十块多,部分货代出价在 45-50元/kg,甚至开始以50元为起步价。

有货代告知,美线新的申请都暂停。对于已经复仓位的卖家,可以正常发货。但如果超过申请的1KG的部分,则按7.5美金不含油收费,7美金的汇率、燃油、附加费。即申请10kg,发15kg,多出的5kg按7.5美金收费。

面对这种情况,很多卖家表示宁可发红单或直接快递。

另外还有货代表示,美线空派价格上涨的趋势或将持续很长一段时间,4月份将面临新一轮的涨价风潮。而卡派这边情况也很糟糕,像LGB8、LAX9、 LGB9、ONT8的预约也被亚马逊推迟到了4月份。

美线空派涨价背后的原因,圈内有不少推测:

1、苹果、华为、小米、戴尔和疫情物资出货数量激增,导致舱位紧张。

2、海运需求激增,大面积延迟发货,卖家都转向空运补货。

3、香港入境机组的强制隔离,美国禁止国泰航空运营往返美国的航班。

不过,短期美国空派价格仍会居高不下。因此,建议卖家做好涨价、排仓准备,发货前问清价格,对紧急货物可考虑走快递。


亚马逊学习 http://12icn.ichuanglan.com/0ViTOs

0 0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创蓝论坛立场,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最新回复(0)

创蓝论坛

创蓝物流

互动学习

干货文章 每日签到

亚马逊服务

正规UPC
扫码关注创蓝论坛
扫码回复“加群” 更多优质交流群等你来
扫码进入创蓝Forum小程序
扫码进入小程序 随时随地解决亚马逊问题

© 2001-2022 | 小黑屋| 网站地图| 创蓝论坛 ( 粤ICP备18023761号-1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