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蓝论坛-亚马逊卖家交流和学习专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打开微信,扫码登录

哭了!1.5万个库存禁售!竟是因客服操作失误...

跨境知道 2021-03-25 09:06:41 275

身为亚马逊卖家,很多时候都离不开客服,毕竟开case才是我们的日常。专业的客服能帮我们解决很多麻烦,但是万事也不可能尽善尽美!


1
客服操作失误,1.5万个库存禁售


近日,有卖家在社区里反馈:系统bug导致sku映射了错误的Asin,导致了1.5W个库存不可售!客服要该卖家全部移除...


据他描述,他有两个同款不同色的产品独立链接:sku01和sku02,在咨询合并变体的时候,客服错误操作,直接把两个产品给合并了。


虽然卖家已及时拆开,仍出现了大问题:Sku01在“库存管理“页面对应的asin是正确的,


但是在“无在售库存”页面对应的asin却是Sku02的,导致Sku01库存不可售,只有sku02正常可售。

开了很多case问客服,大多都直接说移除。但sku01路上的货加起来1.5W个库存,影响颇大。同时也试过把两个链接都用模板删了,隔了24h后用模板重新恢复,还是一样的问题无法解决。


而遇到相似情况的还不止以上一位卖家!


表示遇到过,过分的是,开的客服还第二次映射错了!


我们最近也是遇到这个问题,找了客服也是用这个办法,只是客服没说是要等24小时,用模板刷新了半天,开几个case都解决不了。最后还是移仓换标了,这种东西还是要坚持才行,心痛!

 

我也碰到这个问题了,最近亚马逊系统真太操蛋了,不断的开case中...

 

针对于近期频繁出现的这种情况,有卖家也给出了解决措施:

管理库存和管理FBA库存的数据不一致,这种情况多开几个case 明确告诉他们,哪个asin应该对应哪个SKU和FNSKU。碰见有经验的客服是可以解决的,这个就是系统的问题,千万别移除!

只能说亚马逊客服的水平也是参差不齐的,遇事不妨多开几个case,总会碰上有经验且好心的客服的!


而且亚马逊除了频繁的Bug之外,还有处于爆仓边缘的FBA仓库!


2
FBA接收迟缓,卖家苦等无果


这段时间,许多卖家深受头程延误和难以入库的困扰!


 

最近亚马逊仓库感觉又紧张,都好几天了,几票货件(卡派-ONT8,LAX9),有登记但迟迟未接收,联系客服就是叫等待!


还有卖家表示:

我有一票货POD显示上个月24号送到MDW9仓的,仓库到今天还没接收!


ONT8仓,45天了听说靠港还未提货,目前的时效太慢了!


IND9仓库,1月18号签收,2月18号状态为已登记,到现在还没有接收!


1月份签收,到现在都没消息,不注意的话这票货都给忘了!

另外有物流公司放出消息,目前由于目前亚马逊爆仓,卡派ONT8、LAX9、LGB8、LGB9约都被亚马逊延到4月份了,卖家需要注意!


至于为何当下时效这么差?是因为美国遭遇了一场史无前例的暴风雪天气!


包括科罗拉多州、德州以及加州在内的多个州,正面临着暴风雪的袭击,目前这些地区的降雪量已经刷新了历史,当地居民的生活也因为暴风雪造成的断水断电而受到巨大影响!


由于暴风雪尚未结束,加上亚马逊仓库人手不足以和物流提货时效还未恢复等等因素影响,造成了当前局面。


对此身为卖家的我们也无法控制,只能寻求多批次、多渠道、小批量备货,以尽量降低断货风险!


亚马逊学习 http://12icn.ichuanglan.com/0ViTOs

0 0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创蓝论坛立场,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最新回复(0)

创蓝论坛

创蓝物流

互动学习

干货文章 每日签到

亚马逊服务

正规UPC
扫码关注创蓝论坛
扫码回复“加群” 更多优质交流群等你来
扫码进入创蓝Forum小程序
扫码进入小程序 随时随地解决亚马逊问题

© 2001-2022 | 小黑屋| 网站地图| 创蓝论坛 ( 粤ICP备18023761号-1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