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蓝论坛-亚马逊卖家交流和学习专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打开微信,扫码登录

特朗普认输,多平台掀起抵制潮!卖家新挑战来了

Yuan. 2021-01-12 09:03:06 378

美国“变天”!示威者闯入国会诞生各路“世界名画”,刷爆全球媒体!疫情严峻形势下,大选再次引发暴乱,是否会引起消费低迷?

在国会“沦陷”、示威活动之后,美国国会在1月7日凌晨正式宣布:拜登成功胜选!即便再不满,再不认同、特朗普也只能无奈认命、奔溃认输了...

与此同时,在电商平台以及社交媒体上,对特朗普的讨伐还未平息,其周边产品也要翻车了~

美国国会大厦围城事件发酵
特朗普周边危矣!


周三下午,戴着“让美国再次伟大”的帽子、挥舞着“特朗普2020”旗帜的暴徒暴力闯入美国国会大厦。暴力事件造成4人死亡,其中一名妇女被美国国会警察开枪打死。

1.jpg


批评人士呼吁科技公司将特朗普从社交平台上移除,因为他在煽动暴力中扮演了角色。Shopify删除了与特朗普有关的账户,包括他的官方竞选商店。

特朗普的支持者将不能在网上购买他们的MAGA装备,至少不能通过Shopify运营的总统的官方电子商务网站购买。在周三华盛顿特区爆发骚乱之后,Shopify表示,将永久关闭所有与特朗普有关的商店。

“MAGA”(让美国再次伟大)是一些美国政治家使用的竞选口号。2016年美国总统选举,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也曾使用过。

2.jpg


Shopify一位女发言人表示,我们已经终止了所有与总统有关的门店。这些网站包括shop.donaldjtrump.com和trumpstore.com。截至周四中午,这两个网站的地址访客都无法访问。


3.jpg


此外,PayPal也关闭了一个为前往华盛顿的特朗普支持者筹集资金的帐户。PayPal表示,为特朗普支持者筹集资金的组织(Joy In Liberty)也违反了其规定。

该公司表示:“ PayPal会仔细审查帐户,以确保我们的服务符合我们长期的政策。我们不允许将PayPal服务用于煽动仇恨,暴力或其他形式的不容忍行为。

在PayPal和Shopify删除了与特朗普有关的帐户后,亚马逊仍在销售特朗普的商品。截至周四晚上,亚马逊仍然显示了近1000条“特朗普商品”的结果,比如暴乱者使用的帽子和旗帜。

不过,这些特朗普周边热卖的诸如帽子、旗帜、T恤、口罩等产品接下来估计免不了要被下架!伴随人们不停高涨的抵制情绪,亚马逊不日或将做出与其他公司一样的反应。亚马逊过去曾因销售与仇恨有关的商品而受到批评。

国会袭击事件牵扯
多平台抵制特朗普


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无限期地暂停了特朗普的账户,并表示“在此期间允许总统继续使用我们的服务的风险太大了。”

YouTube删除了特朗普在袭击期间发布的一段视频,该视频称暴徒“非常特别”,并传播有关美国选举结果的虚假声明。

与此同时,亚马逊的Twitch与Facebook,Snapchat和Shopify一起加入了对特朗普使用其平台的无限期禁令。Twitch禁用了Donald·Trump的账户,称其为“煽动性言论”。

4.jpg


Twitch的代表在周四的一份声明中说:“鉴于昨天对国会大厦的令人震惊的袭击,我们已禁用了Trump总统的Twitch频道。鉴于当前的特殊情况和总统的煽动性言论,我们认为这是保护我们的社区并防止Twitch被用来煽动进一步暴力的必要步骤。”

周三晚上,推特锁定了特朗普的账户12小时。一名代表告诉Insider,该公司正在评估情况,“如果有必要进一步扩大执法力度”,将通知公众。

亚马逊学习 http://12icn.ichuanglan.com/0ViTOs

    0 0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创蓝论坛立场,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最新回复(0)

    创蓝论坛

    创蓝物流

    互动学习

    干货文章 每日签到

    亚马逊服务

    正规UPC
    扫码关注创蓝论坛
    扫码回复“加群” 更多优质交流群等你来
    扫码进入创蓝Forum小程序
    扫码进入小程序 随时随地解决亚马逊问题

    © 2001-2022 | 小黑屋| 网站地图| 创蓝论坛 ( 粤ICP备18023761号-1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