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蓝论坛-亚马逊卖家交流和学习专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打开微信,扫码登录

下架警告!这类产品夸大功效不能再卖了

lib. 2021-01-11 09:03:30 468



内容提要
 
下架预警!亚马逊上出售的“防辐射”贴纸,被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认定“完全无效”,并将其描述为“骗局”。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亚马逊上推出了“防辐射”贴纸,声称可以减少手机的“有害辐射”,还有一些产品声称可以抵御5G和Wi-Fi信号。

甚至在亚马逊的“替代药物”区出售的一个贴纸包被贴上了“亚马逊保护电磁场的首选”的显著标签。

卖家称,黄金贴纸“有效地减少了许多电子设备的大量辐射暴露。”这是亚马逊平台上300多款防辐射贴纸中的一款。

1.jpg



卖家建议用户将这种贴纸粘贴到手机、笔记本电脑、微波炉和平板电脑上,其中一些贴纸含有少量金属。

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表示,这种手机信号辐射屏蔽“完全无效”,并将其描述为“骗局”。Wish和eBay等网站也提供类似的贴纸产品。

亚马逊表示正在调查这些产品,但拒绝进一步置评。eBay删除了《每日电讯报》标记的商品列表,并表示不允许使用虚假健康声明的产品。Wish没有回应记者的置评请求。

硬件专家Pen Test Partners的肯·门罗(Ken Munro)表示:“研究表明,5G是无害的。没有同等的研究表明它是有害的,只是伪科学。我强烈怀疑这些只是普通贴纸。”

2.jpg



一位第三方卖家在亚马逊销售的辐射贴纸声称,该产品“能抵消各种电子设备产生的电磁场辐射的有害影响,提供全面保护”。这些贴纸还声称能“有效消除头痛和脱发等现象”。没有证据表明智能手机产生的电磁场会导致健康问题。

亚马逊还推出了其他赞助产品列表,这些产品声称可以减少辐射暴露或保护5G信号的影响。它们包括反5g雨伞、水晶和手机壳。

Good Thinking Society的迈克尔·马歇尔(Michael Marshall)说:“这些产品利用了两件事,围绕手机和Wi-Fi安全的普遍而错位的恐慌,以及公众对这些技术如何运作的了解缺乏。”

亚马逊学习 http://12icn.ichuanglan.com/0ViTOs

    0 0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创蓝论坛立场,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最新回复(0)

    创蓝论坛

    创蓝物流

    互动学习

    干货文章 每日签到

    亚马逊服务

    正规UPC
    扫码关注创蓝论坛
    扫码回复“加群” 更多优质交流群等你来
    扫码进入创蓝Forum小程序
    扫码进入小程序 随时随地解决亚马逊问题

    © 2001-2022 | 小黑屋| 网站地图| 创蓝论坛 ( 粤ICP备18023761号-1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