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蓝论坛-亚马逊卖家交流和学习专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打开微信,扫码登录

亚马逊骗局盛行?这些产品链接已被移除!

跨境卖家论坛 2021-01-07 08:57:34 376

亚马逊瑞典站卖家欺骗消费者?

上周,外媒报道了亚马逊瑞典站上的打印错误如何导致该电子商务巨头在延迟修复后向瑞典消费者管理局报告。

据悉这次事件它涉及一包Via品牌的白色洗涤剂,根据产品方面,每一包约有10小包,但很多买家收到的产品都不足10包。

不仅该品牌洗涤剂,此后在许多商品中也发现了相同的问题,例如Neutral品牌的沐浴露,护发素和湿巾,都出现过类似情况。

因此,外媒表示联系了亚马逊,询问发生了什么情况,以及翻译是否再次出现问题,或者仅仅是错误地输入了产品版本?

亚马逊驻Ehandel的一位发言人表示,在受影响的情况下,这些产品已被移除并退款。


亚马逊Prime是否提高了会员价格?

据有关消息表示,2021年1月显示的在线广告说,Amazon Prime提高了在线购物服务的会员价格。

自2018年初以来,Amazon Prime的月度会员和年度会员的价格一直没有上涨。

点击广告的读者被引导至CapitalOne Shopping浏览器扩展程序的广告风格页面,该页面以前称为Wikibuy,该页面的源代码表明它最初是在三年前发布的,页面代码中的原始发布日期为2018年1月30日。

的确,在2018年1月,亚马逊曾宣布将Amazon Prime的每月价格从10.99美元提高到12.99美元。

然而,三个月后的2018年4月,有外媒报道说,除了每月加息之外,亚马逊Prime会员的年度会员价格也将从99美元增加到119美元。

不过截至2021年1月,亚马逊Prime在美国的月度价格仍为12.99美元,而年度会员资格仍为119美元,并没有实际上涨价格。


2020假期亚马逊破纪录

亚马逊在2020年假期季节的销售和发货数量创下了新高。

这个假期,亚马逊在全球范围内交付了超过15亿个玩具,家用产品,美容和个人护理产品以及电子产品。

在亚马逊上销售的几乎都是中小型企业的独立企业,与2019年同期相比,全球销售额增长了50%以上。

在节日期间,美国的中小型企业出售了亚马逊商店中有近10亿种产品。

亚马逊的假日配送包括超过800万件商品运送到其他配送地点,包括亚马逊中心储物柜和亚马逊实物零售店,如亚马逊4星级和亚马逊图书。

亚马逊全球消费者首席执行官杰夫·威尔克在公司博客中表示:

“全球的亚马逊人已经真正展示了今年以客户为中心并支持我们的社区的意义,当客户需要额外的假期欢呼时,数百万的员工和合作伙伴一起工作,以提供比以往更多的储蓄和节日礼物。我们为世界各地的团队感到骄傲和感谢。”



亚马逊学习 http://12icn.ichuanglan.com/0ViTOs

0 0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创蓝论坛立场,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最新回复(0)

创蓝论坛

创蓝物流

互动学习

干货文章 每日签到

亚马逊服务

正规UPC
扫码关注创蓝论坛
扫码回复“加群” 更多优质交流群等你来
扫码进入创蓝Forum小程序
扫码进入小程序 随时随地解决亚马逊问题

© 2001-2022 | 小黑屋| 网站地图| 创蓝论坛 ( 粤ICP备18023761号-1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