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蓝论坛-亚马逊卖家交流和学习专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打开微信,扫码登录

亚马逊卖家故事2

跨境闲谈ALI 2021-01-06 08:54:53 322

亚马逊卖家故事2

B卖家:

我刚开始做亚马逊是听朋友介绍的,当时是三个人合伙做,目标市场是日本。因为日本离我们也比较近,生活方面的也差不多。

当时2017年日本站刚开始招商,我们算比较早的那批卖家了,当时一心就想把东西做好,而且当时就有了做品牌旗舰店的远见,申请商标,选品,到工厂看品等,都是自己弄。当时想品牌名字,真的是头发掉光的一个过程,三个人想了一周也没想出来什么,我们名字的首字母,公司名字首字母,动物名字等等等等,好像都是那么回事,最后我们给自己下了硬命令三天内必须想出来,终于名字出来了,提交,等审核,等了8个月时间,被驳回,因为已经被用了......差点一口老血喷出来(这里提醒各位广大新卖家如果准备注册目的国的商标请找一家靠谱的商标公司,把想到的名字提前检索,减少被驳回的情况)。

之前准备工作做的很到位,图片也是找专业的摄影师拍的,包括之前想的品牌名,兑换了日币,我们其中一个合伙人气质还可以,拍了照片,很日式的风格。前面产品推广都做的还不错,产品得到了bestsellers的标志。

备第二批货的时候,因为前面和供货商配合的都还不错,这批货定的也比较多3000多件,就直接从工厂打包发货了,没有经过自己的手,恰恰就这批货出问题了,开始出现了大量的差评和退货......之前做的排名也掉下来了,感觉就是功亏一篑。之前经过自己的手的产品,都很完美,质量也是自己把关,这次的货,连接处用胶水的地方竟然是双面胶!被工厂老板坑了,货亏在自己的手里,处理清仓,产品店铺的差评等,当然这个链接也算被自己搞死了,伤心......后面重新找了一家供应商重新开始.......

做亚马逊三个点:供应链,资金链,运营的经验和资源;一个都不能少。2021年,卖家们加油,祝大家大麦!!!


亚马逊学习 http://12icn.ichuanglan.com/0ViTOs

0 0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创蓝论坛立场,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最新回复(0)

创蓝论坛

创蓝物流

互动学习

干货文章 每日签到

亚马逊服务

正规UPC
扫码关注创蓝论坛
扫码回复“加群” 更多优质交流群等你来
扫码进入创蓝Forum小程序
扫码进入小程序 随时随地解决亚马逊问题

© 2001-2022 | 小黑屋| 网站地图| 创蓝论坛 ( 粤ICP备18023761号-1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