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蓝论坛-亚马逊卖家交流和学习专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打开微信,扫码登录

?纯干货分享 | 亚马逊单品运营流程

AMZ跨境不求人 2021-01-06 08:54:53 304

最近不求人是发现想做亚马逊的人逐渐增加,不少小白都会重复问一个问题,到底怎么能运营一个产品呢?今天不求人就把一个产品整个走的流程给大家过一篇。希望大家有帮助!

1、选品

2、盈亏计划

3、到货前运营

第—阶段:测评破0,目的快速积累评价,自动广告选词,周期7-10天。

广告卡位:不断加词,站内促销保转化,目的关键字排名周期15-20天,如有必要后续继续嵌入广告推广期。

利润优化期:优先考虑优化头程与产品成本提高利润,同时分析评论+产品改进,listing改进;周期30天。

4、到货后运营

5、新品推广结束后运营

以上是单品运营的完整流程,想入行的朋友们也认真看下,并不是像抖音宣传的那样,上个产品就能赚钱。对于正在做的运营还是查缺补漏一下自己!


亚马逊学习 http://12icn.ichuanglan.com/0ViTOs

0 0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创蓝论坛立场,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最新回复(0)

创蓝论坛

创蓝物流

互动学习

干货文章 每日签到

亚马逊服务

正规UPC
扫码关注创蓝论坛
扫码回复“加群” 更多优质交流群等你来
扫码进入创蓝Forum小程序
扫码进入小程序 随时随地解决亚马逊问题

© 2001-2022 | 小黑屋| 网站地图| 创蓝论坛 ( 粤ICP备18023761号-1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