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蓝论坛-亚马逊卖家交流和学习专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打开微信,扫码登录

海外商标注册应注意哪些问题?

卖家成长 2020-10-21 09:04:49 433

海外商标注册应注意哪些问题?

商标是企业的重要无形资产,是现代市场的重要竞争工具,是企业声誉的重要载体。解决中国企业商标在国外被抢注的问题,首先需要培养和提升商标海外注册布局的战略意识、前瞻意识。

对海外目标市场、潜在市场、新兴市场的商标布局,织造商标保护网,做到未雨绸缪,防患于未然。认真将商标海外注册纳入到企业发展总体战略规划中,把商品服务“出海”与商标品牌“出海”紧紧结合起来。

海外商标注册应注意哪些问题?

1. 注意地域限制

通常,一个国家或地区的商标权只能在该国或地区使用才能有效。企业需要走出国门进入国际市场,开展产品进出口销售和代理,进行海外商标注册。但是,不同国家对商标的注册和使用有不同的政策,为了顺利申请海外商标企业注册时必须注意地域限制。

2. 注意进行准确的查询

在国外商标注册过程中,首先要注意准确查询,以便准确、快速地了解注册商标的情况,看看是否注册了类似的商标。

有类似商标的,应当立即更换商标,尽快注册,防止他人仓促注册。

3. 提交申请的材料充足

当商标在国外注册时,许多材料将提交所属国家商标局,包括企业营业执照的复印件和按规定规模的商标数。商标注册申请书背面的商标副本一份,其余部分应放在自内)申请商标注册和代理。注册时提交的资料不得有缺失和遗漏。

不让品牌摆在“名”下,你需要一个商标,品牌落地,形成企业标志,打造商业影响第一步,增强消费者消费粘性,其二,防止同类企业侵权,防止业内后来者居上,抢注商标,保护企业无形资产;最重要的一点是,可以享受政府扶持,商标补贴,可做抵押贷款本人,可用来融资。让中国品牌能立世界舞台中央!


亚马逊学习 http://12icn.ichuanglan.com/0ViTOs

0 0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创蓝论坛立场,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最新回复(0)

创蓝论坛

创蓝物流

互动学习

干货文章 每日签到

亚马逊服务

正规UPC
扫码关注创蓝论坛
扫码回复“加群” 更多优质交流群等你来
扫码进入创蓝Forum小程序
扫码进入小程序 随时随地解决亚马逊问题

© 2001-2022 | 小黑屋| 网站地图| 创蓝论坛 ( 粤ICP备18023761号-1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