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蓝论坛-亚马逊卖家交流和学习专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打开微信,扫码登录

一文搞定亚马逊开店卖货(2020年最新店铺注册/品牌备案/卖发货/养号)建议收藏

跨境电商Lissa Tam 2020-10-20 09:13:53 488



01 开店要求

亚马逊的账户有四类,Amazon Seller Central(SC)、Amazon Vendor Central(VC)、Amazon Vendor Express(VE) 和 Amazon Business Seller(AB)。amazon seller central 任何人都可以注册,amazon business seller 可以在开通 SC 的同时,一并开通。VE 是美国本土企业才能开,VC 则是亚马逊邀请开通。一般我们说亚马逊开店,开的就是 seller central 账户。(后文内容,全部针对于 SC 账户)
亚马逊 SC 账户可以以个人名义和公司名义两种形式进行注册,且每个主体只能注册一个店铺。区别在于,中国卖家以个人名义注册的失败率高。
两种形式都可以注册成为个人销售计划卖家和专业销售计划卖家。

那么个人销售计划和专业销售计划又有什么区别呢?

0 0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创蓝论坛立场,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最新回复(0)

创蓝论坛

创蓝物流

互动学习

干货文章 每日签到

亚马逊服务

正规UPC
扫码关注创蓝论坛
扫码回复“加群” 更多优质交流群等你来
扫码进入创蓝Forum小程序
扫码进入小程序 随时随地解决亚马逊问题

© 2001-2022 | 小黑屋| 网站地图| 创蓝论坛 ( 粤ICP备18023761号-1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