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蓝论坛-亚马逊卖家交流和学习专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打开微信,扫码登录

日出50000单!Prime Day结束,这些产品最好卖!

snow 2020-10-17 09:20:53 721


今年的Prime Day已全部结束,先来看看各位卖家的战绩。


大佬日出50000单,销售额高达1800万

日出百单的卖家较多,都数不过来。

1.jpg



千单卖家也不少,某日本站卖家,Prime Day刚开始10分钟,就有卖家除了15000多单,销售额高达33.4万美元……

2.jpg



正常一点的,1个小时不到的时间,也有1000多单了。

3.jpg



4.jpg



5.jpg



最牛逼的是那些日出万单的,单日2710007.89美元(约1800万元)的销售额,可以说战绩十分亮眼。

6.jpg



更有某位日本站大佬,目前卖出了4万多件商品,总销售额超过1亿日元。

7.jpg



等等,你这确定不是PS的?

8.jpg



当然,爆单是别人的,个位数单量,甚至“林丹”的卖家也不少。

9.jpg



据悉,今年的Prime Day,近四成卖家出现了单量上涨的情况,其中一成以上的卖家单量实现了80%以上的涨幅。

不管有没有爆单吧,反正今年的会员日是过了,来年再战吧,接下来看看今年有哪些产品卖爆了吧。


3C、玩具、护肤品等销量飙升

据外媒报道,除电子产品和设备外,Prime Day第一天最畅销的产品包括玩具、游戏和拼图、护肤品和化妆品,以及葡萄酒和烈酒。

在玩具类别中,家庭游戏如叠叠乐(Jengage)、大富翁(Monopoly)和猜猜谁(Guess)是最畅销的产品。同时还有手工制品和儿童科技产品,包括相机和智能手表。

而美容面膜、王维拉公主香水(Vera Wang Princess Eau De Toilette)等女性香水、圣殿水疗礼盒(Sanctuary Spa)等美容礼品套装,以及深度睡眠枕头喷雾(Works Deep Sleep Pillow Spray):天然助眠剂(Natural Sleep Aid),都是迄今为止美容类产品中最畅销的产品。

但在英国站第一天销售中,最畅销的类别是家居类,包括照明和亚麻制品,耳机和无线配件等电子产品,以及艺术品、工艺品和学习用品。

这些产品的卖家在第一天推出的顶级产品包括:具有降噪功能的Anker Soundcore Life P2 True 无线耳机、支持Alexa的GoveeSmart WiFi APP 控制的LED条形灯、Gearari支持的男女锁骨矫器、Candy Kittens素食主义者糖果礼盒和6合1分离式工程车辆挖掘机卡车玩具与储存盒。

总部位于布莱顿的Gamely Games的创始人Hazel Reynolds表示:“ Prime Day的第一天对我们来说真的很令人兴奋,在午餐时间之前,我们一天的产品销量已经是平时的三倍。我们很高兴能通过我们的游戏接触到更多的人,帮助他们一起度过美好的时光。”

伦敦Sandy Leaf农场的总经理Scott MacDonald表示:“今天的交易是今年以来我们制作杜松子酒的最低价格,所以它们比平时更划算,可以作为很棒的圣诞或生日礼物。我们Prime Day第一天的销售额就超过了平常的交易日,因此在Prime Day看到如此多的人支持像我们这样的小企业,真是令人惊讶。”

此外,服装一直是历年的畅销品类,虽说疫情爆发后有点“惨淡”,但这一情况有了改善,有外贸厂家表示,最近美国的订单的都爆了。

亚马逊学习 http://12icn.ichuanglan.com/0ViTOs

0 0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创蓝论坛立场,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最新回复(0)

创蓝论坛

创蓝物流

互动学习

干货文章 每日签到

亚马逊服务

正规UPC
扫码关注创蓝论坛
扫码回复“加群” 更多优质交流群等你来
扫码进入创蓝Forum小程序
扫码进入小程序 随时随地解决亚马逊问题

© 2001-2022 | 小黑屋| 网站地图| 创蓝论坛 ( 粤ICP备18023761号-1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