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蓝论坛-亚马逊卖家交流和学习专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打开微信,扫码登录

突发!又有大批亚马逊卖家信息被泄露

跨境知道 2020-10-15 09:21:51 1018

据外媒报道,亚马逊近日向部分使用 Seller Fulfilled Prime (SFP)卖家发送了一份报告,报告里面包含所有卖家的电子邮件地址,而不是每个卖家的自定义报告。

尽管此次邮箱地址泄露不是黑客侵袭的原因,但卖家觉得这就是数据泄露事件。近日,有媒体询问亚马逊是否是由于故障或人为错误造成的,以及亚马逊给卖家发的邮件内容是如何解释的,截至目前亚马逊还未对此作出回复。

一直以来,亚马逊明令规定:禁止分享,发布或发布订单的详细信息,包括买家的姓名,地址,电话号码等。如果卖家有违反,将会作出暂停卖家账号的行动,直到此问题解决为止。

这次发生的事件不像去年发生的那样令人震惊,亚马逊通知卖家说该公司无意中透露了他们的用户名和电子邮件地址,但这是否与亚马逊内部员工泄漏消息有关尚不清楚。

其实,现在面临的最大的问题可能是当今世界用户数据的脆弱性。未解决此问题,亚马逊一直在努力尝试新的检测方式,例如亚马逊正在测试的使用卖家面部识别的技术来检测 。

一般来说,卖家电子邮件地址是很有价值的,但不像其他类型的识别信息那样敏感。但是也有卖家担心此次泄露可能使得一些诈骗者乘机发送钓鱼邮件。另外,某些电子邮件地址是通用的,例如gmail帐户。

据悉,在去年7月的听证会上,亚马逊一位高管称,公司不会通过第三方卖家数据来生产竞品。而在今年4月,华尔街日报则称亚马逊员工经常使用第三方卖家数据开发自有品牌产品。

针对亚马逊被质疑利用第三方卖家数据开发自有品牌,美国众议院司法委员会要求亚马逊首席执行官贝佐斯作证词。

亚马逊则在今年5月表示,针对第三方卖家数据问题,将会选择合适的高管在美国国会上作证词。

亚马逊培训

0 0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创蓝论坛立场,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最新回复(0)

创蓝论坛

创蓝物流

互动学习

干货文章 每日签到

亚马逊服务

正规UPC
扫码关注创蓝论坛
扫码回复“加群” 更多优质交流群等你来
扫码进入创蓝Forum小程序
扫码进入小程序 随时随地解决亚马逊问题

© 2001-2022 | 小黑屋| 网站地图| 创蓝论坛 ( 粤ICP备18023761号-1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