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蓝论坛-亚马逊卖家交流和学习专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打开微信,扫码登录

爆!川普叫停发钱,10月订单要黄

亿恩 2020-10-10 09:24:08 503

每一次美国的发钱计划都能牵动卖家的心,特朗普这次是直接叫停发钱计划,可能会间接影响到卖家的单量……




自从特朗普确诊新冠病毒,特朗普的一举一动都火上热搜,最近他又发了一条推特,拒绝了民主党提出的经济刺激提案,并命令他的代表停止谈判,直到总统大选结束,即是叫停了发钱计划。

 

卖家要懵了,毕竟每次一发钱单量就蹭蹭上涨,好家伙,这次特朗普却硬生生叫停了发钱计划,卖家不禁担心10月份和prime day的单量会不会黄了。

 

除了特朗普叫停了发钱计划,美国疫情又有新状况,并且卖家最关心的汇率又跌了,该不该结汇,什么时候结汇成了一个问题。

 


爆!特朗普叫停美国财政刺激


无论是美国民众还是卖家,都期盼着美国正在谈判着的新一轮发钱计划的落地。但近日,这一期盼被特朗普毫不留情的掐灭了。
 
作为推特的活跃用户,在患上新冠的情况下,特朗普也没有停止推文。10月6日,他就马力全开,共发、转发了高达62条推文。其中,就引人注意的就是他突然叫停与民主党人围绕新一轮经济刺激计划的谈判。
 
特朗普在推特上表示,他拒绝了民主党的刺激方案,并命令他的代表停止谈判,直到总统大选结束。特朗普在推文中表示,我们给出了非常慷慨的1.6万亿美元的方案,而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一如既往的没有真诚谈判的意思,其2.4万亿美元刺激方案中寻求的资金与新冠疫情毫无关系。
 

特朗普称,基于为国家未来着想,他已指示白宫代表即时停止与民主党人的磋商工作,押后至11月大选后,当他赢得连任才立即恢复商讨,届时共和党将会通过一项重大刺激方案,向勤劳的美国民众和中小企业提供帮助。
 
分析认为,特朗普此前已经和国会共和党领导人,以及财政部长姆努钦等人进行了讨论,而此番言论一出,基本宣告白宫与国会长期以来就新一轮纾困法案达成妥协的努力付诸东流。


该消息发出来后,一直翘首以盼的卖家也犹如被当头浇了一盆冷水。
 
不少卖家表示,10月的订单应该要黄了。
 
国庆假期期间,不少卖家都表示单量与前段时间相比,明显有了起色,稍稍有了旺季的感觉。同时不少卖家还打算为即将断货的产品补货。如今特朗普的这一番动作,直接斩断了美国人的收入。
 
“钱花光了”是很多美国人的现状。
 
国会在疫情初期批准的每周600美元的额外失业金于7月份到期。特朗普下令支付约一半金额的补充失业金也将用尽,而且这部分资金交付情况不稳定。
 
而特朗普这番举动意味着,即使到了新的一年,也可能不会再有经济支持来填补这一缺口。
 

汇率再跌,跌破6.73


9月中旬,亿恩才报道过美元汇率下跌的新闻,随后美元汇率有所回升。
 
国庆假期一过,离岸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又升了,从9月末的6.78一路升值到6.74,截止到发稿前,最高升值至6.7165。
 
10月9日,中国人民银行授权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公布,2020年10月9日银行间外汇市场人民币汇率中间价为:1美元对人民币6.7796元,1欧元对人民币7.9865元。
 
中间价一出,今日最新数据显示在岸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开盘,最高升至6.7230,下2019年4月以来新高。同时,离岸人民币对美元短线走高,一度升破6.72关口。截至9点33分,在岸、离岸人民币对美元分别报6.7270、6.7202。
 

有分析人士表示,假期内,因为特朗普确诊新冠病毒,以及其后续治疗会对汇率有所影响。
 
在第四季度,分析人士认为美元汇率可能走强,美元指数在四季度将震荡走强。但该过程可能较为曲折,中间会有一些因素令美元指数短期回落。
 
有卖家表示,在国庆前结汇的卖家们是应该偷笑了,国庆后结汇,钱都缩水了,真的好心疼啊,心头肉都被割了好大一片。前一段时间以汇率6.9的价格给客户,如果以现在的汇率来算,自己都不知道能赚到多少钱了。还有卖家表示,不着急要钱的话,可以先等着,现在汇率一时一个样,真的不知道能升回7……
 

美国疫情继续反弹,特朗普完成新冠治疗


众所周知,国庆假期的爆炸性新闻就是特朗普感染新冠病毒。而他患病的消息一出,也引发了全球资本市场巨震,原油重挫,美股三大指数大幅低开。而如今他虽被感染,却依然频繁活跃在推特上,让人不禁好奇他的现状。
 
当地时间8日早,特朗普接受了福克斯商业频道的电话采访。特朗普在采访中不但明确表示自己不会参加远程辩论,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刚刚报道,尚未痊愈的他还宣称不相信自己具有传染性,在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后不到一周,他准备恢复竞选集会。
 
白宫医生康利8日称,特朗普已经完成了新冠肺炎的治疗疗程。他表示,医疗团队高度预期特朗普可以于10日“安全地重返公共活动”。
 
在特朗普确诊的同时,据美媒ABC新闻7日报道,该媒体获取的政府内部备忘录显示,与白宫相关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升至34人,确诊者包括白宫工作人员及其接触者。
 
根据Worldometer实时统计数据,截至北京时间10月9日6时30分左右,美国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7826695例,累计死亡217609例。与前一日6时30分数据相比,美国新增确诊病例59359例,新增死亡病例1013例。
 
《纽约时报》表示,近两月来美国大部分地区的病例数持续居高不下,中西部地区和西部部分地区新感染病例激增。威斯康星州,北达科他州,南达科他州和犹他州等地区的疫情不受控制地爆发在9月和10月创下了令人震惊的新纪录。


亚马逊培训

   

0 0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创蓝论坛立场,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最新回复(0)

创蓝论坛

创蓝物流

互动学习

干货文章 每日签到

亚马逊服务

正规UPC
扫码关注创蓝论坛
扫码回复“加群” 更多优质交流群等你来
扫码进入创蓝Forum小程序
扫码进入小程序 随时随地解决亚马逊问题

© 2001-2022 | 小黑屋| 网站地图| 创蓝论坛 ( 粤ICP备18023761号-1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