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蓝论坛-亚马逊卖家交流和学习专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打开微信,扫码登录

充电器一年卖出2亿多只!大卖背后的供应商真牛啊

跨境屋can哥 2020-10-09 09:35:08 628

这两年传统外贸业务不好做,而跨境电商则是欣欣向荣。很多外贸大厂都在开始为跨境电商卖家供货了。相对过往海外客户下的大单,跨境电商卖家的订单往往单量较小,但补单频次高。现在,一些外贸工厂从跨境电商卖家接到的订单,已经超过海外客户了。

2019年卖出2.15件充电器的3C大厂奥海科技,不仅为小米、Vivo等手机大牌提供产品,也成为了绿联、猿人创新等知名跨境电商大卖的重要供应商。

有着发达的电子产品供应链,东莞诞生了大量全球知名的电子产品及精密配件工厂,当中也包括奥海科技。

1.jpg



创业初期,奥海业务起步以OEM为主,产品为2.5W(5V 500mA)头线一体的充电器,主要面向各种功能手机、组装手机、数码产品等客户。

后来,智能手机在全球的快速普及,奥海的快速充电器产品又进一步开始了爆发式增长。除了为小米、魅族、传音、酷派、海信、金立、阿尔卡特、TCL等手机品牌做代工,还通过亚马逊、PNY、Belkin等品牌进入了跨境电商市场。

2.jpg



随着物联网设备等智能终端的快速普及和产品换代, 奥海科技又切入到电视棒、智能音箱、智能摄像头、家用路由器等产品线,进一步开拓了Google、腾讯、百度、360、TP-LINK等客户。

跨境电商卖家现在也逐渐成为奥海的重要客户,例如,2019年,猿人创新通过奥海采购了超过400万元的智能插座,而绿联则采购了超过200万的移动电源、无线充和风扇。

目前,奥海科技基本进入了全球一线3C和智能品牌的供应链,包括华为、亚马逊、 vivo、OPPO、小米、华硕、LG、魅族、Bestbuy、 Google、Reliance、 Belkin、Mophie、腾讯、百度、360、公牛等,客户群体覆盖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

重视技术积累和持续创新是奥海成为众多一线大牌供应商的重要原因。奥海科技和子公司江西奥海均取得了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享受 15%的企业所得税优惠税率。奥海科技近3年的研发投入,均在4-5%之间,获得专利超过200项。

在全球化布局中,奥海科技建立了广东东莞、江西遂川、印度、 印尼四个生产基地,保障了充足的产能。

2019年,奥海科技营业收入23.16亿元,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2.22亿元。

作为众多科技巨头、跨境电商大卖背后的供应商,奥海科技在股市也很被看好,相对于发行价,已经涨了3倍多!
 
跨境电商大卖背后的供应商卧虎藏龙!正因为有如此强悍的供应链支持,跨境电商行业未来将会涌现海量优质产品和更多优秀品牌,中国制造在全世界的地位,会逐步向中国质造和中国智造升级!

跨境电商作为一个相对新兴行业,管理能力正在快速进化之中。对于行业来说,确实是一个可喜的现象!


 

亚马逊培训


0 0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创蓝论坛立场,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最新回复(0)

创蓝论坛

创蓝物流

互动学习

干货文章 每日签到

亚马逊服务

正规UPC
扫码关注创蓝论坛
扫码回复“加群” 更多优质交流群等你来
扫码进入创蓝Forum小程序
扫码进入小程序 随时随地解决亚马逊问题

© 2001-2022 | 小黑屋| 网站地图| 创蓝论坛 ( 粤ICP备18023761号-1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