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蓝论坛-亚马逊卖家交流和学习专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打开微信,扫码登录

亚马逊运营QA集锦(1324-1333)

绝版祥Cary 2020-10-09 09:35:08 634



1.jpg


 
图片来源:图虫创意

Q1324:店铺品牌备案已经注册好了,但是前台要怎么显示Visit the XXX Store呢?

你需要先制作一个品牌旗舰店,然后在里面填充产品,这样系统就会抓取你旗舰店的信息然后显示在listing前台。

Q1325:亚马逊店铺审核要求提供身份证公证件,请问身份证公证需要在哪里公证呢?

可以在申请人的户籍所在地的公证处。如果你是在其它城市,非本地户籍的需提供在本地(一年以上)居住/工作证明(具体可以咨询所在地的公证处)。

Q1326:请问商品投放的广告位在哪里看?

亚马逊没有明确说明具体是在哪个位置,但商品投放主要会出现在投放商品listing的中间广告位。

Q1327:请问亚马逊误删了真实review,可以申诉回来吗?

这个不一定,但建议还是可以尝试跟review团队进行申诉的,具体能不能申诉回来还得看review团队的审核结果。

Q1328:请问注册亚马逊需要提供的营业执照公证要中文的还是英文的?

中文的就可以了。

Q1329:请问两个店铺同时绑定一个燕文物流账号会不会关联呢?

不会关联,可以绑定的。

Q1330:我的账号之前绑定的是自己的信用卡,因为出了点问题,现在可以更换成别人的信用卡吗?

可以更换成别人的信用卡,只要能正常扣款就行。建议在更换之前,可以开case跟客服说一声,相当于做个备案。

Q1331:亚马逊买家评论review,卖家可以回复吗?或者怎样可以回复?

可以回复的,直接点击review下方的comment就可以回复了。

Q1332:上传产品的时候,SKU也可以像ASIN一样同步到其他国家吗?

可以的,SKU也可以和最初的产品一样。

Q1333:亚马逊美国站上已经有我们的品牌(其他卖家注册的,他们之前买我们产品在平台销售,现在在售剩余库存,后面暂无合作计划)。如果我们注册同一品牌,需要对方做什么呢?

如果其他卖家已经注册了该品牌,那么你就不能再注册了。如果想使用同一品牌,可以让对方给你授权,否则就只能重新注册一个新品牌了。


亚马逊培训

0 0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创蓝论坛立场,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最新回复(0)

创蓝论坛

创蓝物流

互动学习

干货文章 每日签到

亚马逊服务

正规UPC
扫码关注创蓝论坛
扫码回复“加群” 更多优质交流群等你来
扫码进入创蓝Forum小程序
扫码进入小程序 随时随地解决亚马逊问题

© 2001-2022 | 小黑屋| 网站地图| 创蓝论坛 ( 粤ICP备18023761号-1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