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蓝论坛-亚马逊卖家交流和学习专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打开微信,扫码登录

新品期

管理员 2019-08-06 14:26:44 3068

新品期:新产品上架大概一个月内,也叫红利期。

在这个期间,无论是广告权重,转化率权重,还是关联权重上面,都给于比较大力的支持,同时,对于评论率也放的比较宽。----所以,这一个月组合拳非常重要。

①在这期间,我们可以做哪几件事情?

②建立好listing的必要元素(标题,图片,价格,参数等)。

添加20+的 QA问答。(问答内容得有水平,不能问太low的问题,可以人工去找,也可以用amzhelper的软件去采集QA,或者采集差评然后进行分析改造。差评多数是用户在使用过程中出现了问题,可以通过痛点去找QA的问题。)

③上20+的VP评论。

④如果留评时间可控的话,可以先交易一些订单,等到FBA到货的时候进行留评。

此时期主要先把产品的转化率做好。以便到货有购物车之后,可以立马打广告,报deal等操作。

⑤FBA到货后,强势引流。(做排名,做关联)。

⑥开PPC广告。(自动和手动一起开),红利期期间,广告对于新品是有扶植的。

⑦做关键词排名。


0 1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创蓝论坛立场,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最新回复(0)

创蓝论坛

创蓝物流

互动学习

干货文章 每日签到

亚马逊服务

正规UPC
扫码关注创蓝论坛
扫码回复“加群” 更多优质交流群等你来
扫码进入创蓝Forum小程序
扫码进入小程序 随时随地解决亚马逊问题

© 2001-2022 | 小黑屋| 网站地图| 创蓝论坛 ( 粤ICP备18023761号-1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