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蓝论坛-亚马逊卖家交流和学习专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打开微信,扫码登录

如何控制关键词的广告位

Anne的跨境笔记 2022-09-13 09:50:12 686

如何控制关键词的广告位

我们在开启亚马逊广告的时候,并不是说开启了广告就能出单,然后我们什么都不用管了。广告是否出单,也有方方面面的影响因素,比如竞价,匹配方式,竞价策略,还有就是广告位。不知道大家平时看报表的时候,是否会关注订单的广告位。因为很多时候,不同的广告位,产品的出单情况也是不一样的。


之前我有提到过,最近在推新品的时候,我的自动广告给到了一个相对高的竞价,曝光也有了,点击也有很多,但就是不出单,后来干脆降低了广告竞价,反而开始出单。其实,在调整竞价的时候,也是对广告位的调整。不知道大家平时是否有注意观察,咱们降低竞价,产品的曝光跟点击都慢慢集中到产品页面跟其他位置,这实际上也是在控制广告位。要让广告位靠前,那我们就可以提高竞价或者提高TOS的百分比。


上面是去调整整体关键词的位置,那有些卖家也许会说,那如果我想指定某个具体的关键词的广告位置,是否可以实现呢?其实是可以的,我们可以利用手动广告,用你想去控制的词单独开精准广告,那我们就可以去控制单独某个词的位置了。

所以说,广告关键词的位置,其实是可以去控制的。


最全亚马逊干货限时免费领取了


0 0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创蓝论坛立场,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最新回复(0)

创蓝论坛

创蓝物流

互动学习

干货文章 每日签到

亚马逊服务

正规UPC
扫码关注创蓝论坛
扫码回复“加群” 更多优质交流群等你来
扫码进入创蓝Forum小程序
扫码进入小程序 随时随地解决亚马逊问题

© 2001-2022 | 小黑屋| 网站地图| 创蓝论坛 ( 粤ICP备18023761号-1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