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蓝论坛-亚马逊卖家交流和学习专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打开微信,扫码登录

需求降温!亚马逊又取消并推迟2大仓库扩张计划

亿恩 2022-09-01 09:22:22 581

据外媒报道,亚马逊取消伊普西兰蒂(美国城市)地区的仓库建造,并推迟在安娜堡(美国密歇根州第六大城市)附近的仓库建造新计划。

据悉,从去年年底开始,亚马逊计划在配送网络方面进行重大扩展,其中包括在伊普西兰蒂和在安娜堡郊外建造“最后一英里”仓库。伊普西兰蒂仓库原本计划面积为183000平方英尺,安娜堡仓库计划面积为143000平方英尺,并且安娜堡仓库将有望成为亚马逊送货车车队的枢纽。



过去两年,在疫情的推动下,全球电子商务市场取得快速发展,各个地区的线上购物需求激增,亚马逊的运营能力几乎也翻上一番,并且计划进一步扩张。然而,今年以来电商需求降温,消费者在线购物活动放缓,亚马逊第一季度的收益报告不佳,成本增加了约三分之一,其中用于配送网络扩张计划的成本就增加了60亿美元,最大的原因是配送网络人员过多,导致生产率下降。

为了避免产生更多的劳动力成本,减少2022年的运营费用,亚马逊正在为其扩张计划踩刹车,不仅推迟了一些仓库的开放,而且还取消一些新建仓库的计划。

据外媒报道,亚马逊今年已推迟或取消了其分销网络中至少13个设施的计划。计划的转变影响了德克萨斯州、佛罗里达州、路易斯安那州、田纳西州和加利福尼亚州的地点。


供应链咨询公司创始人Marc Wulfraat表示,更广泛的仓库足迹有助于公司降低运输成本,然而亚马逊预计将于2022年下半年开业的几家大型仓库将至少推迟一年,以避免进一步增加人工费用。

不过有外媒报道,即使亚马逊配送网络扩张计划放缓,但仍然打算在未来几年,在位于安娜堡市区东南部的皮茨菲尔德镇开发一个143000平方英尺的送货仓库。

根据MWPVL的数据,即便亚马逊取消和暂缓了很多个仓库扩张计划,但目前亚马逊在美国的仓库足迹仍然很少有公司可以与之匹敌。因为亚马逊目前拥有近1200个活跃的配送设施,总面积近3.76亿平方英尺。而另一个电商平台巨头沃尔玛,拥有的活跃设施仅仅197个,总面积约为1.45亿平方英尺,而塔吉特拥有52个设施,面积仅5800万平方英尺。

最全亚马逊干货限时免费领取了

0 0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创蓝论坛立场,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最新回复(0)

创蓝论坛

创蓝物流

互动学习

干货文章 每日签到

亚马逊服务

正规UPC
扫码关注创蓝论坛
扫码回复“加群” 更多优质交流群等你来
扫码进入创蓝Forum小程序
扫码进入小程序 随时随地解决亚马逊问题

© 2001-2022 | 小黑屋| 网站地图| 创蓝论坛 ( 粤ICP备18023761号-1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