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蓝论坛-亚马逊卖家交流和学习专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打开微信,扫码登录

德迅上半年海运利润飙升140%;亚马逊宣布新设4个FBA仓!

跨境电商物流百晓生 2022-07-30 09:17:39 567

46b2fb08473840eb9271fd272fbd1472.jpeg

1、亚马逊在日本东京新增4个FBA

7月27日消息,亚马逊宣布在日本东京新增4个FBA仓,新的FBA仓将在旺季到来之前投入使用,以提高旺季订单的交付能力。

此次新增的4个FBA仓的分布和投入运营时间为:小松原FC,8月31日;上尾筒崎FC,9月14日;狭山原FC,9月7日;狭山日高FC,9月21日。

小松原FC(TPB1)和上尾筒崎FC(TPB2)这两个FBA仓将储存时尚产品以外的大型产品,而狭山原FC(TYO8)和狭山日高FC(TYO9)这两个仓将储存时尚产品以外的小型和标准尺寸商品。


2、德迅上半年海运利润飙升140%

7月27日消息,全球物流巨头,总部位于瑞士的Kuehne+Nagel(德迅),发布其2022年上半年财报。

财报显示:2022年前六个月,Kuehne+Nagel 海运货量为216.2万标准箱,虽然相比去年同期下降3.4%,但其今年上半年净营业额仍高达99亿瑞士法郎,毛利润为 19.42 亿瑞士法郎,同比上一年增长79.8%;息税前利润更是同比增长 139.7%,录得12.08 亿瑞士法郎。


3、eBay fulfillment澳大利亚仓新增大件配送服务

7月27日消息,eBay澳大利亚站发布公告称,在具有竞争力的价格、快速交付和卖家保护的基础上,eBay fulfillment by Orange Connex服务推出了新的大件配送解决方案。

eBay指出,这是一个多渠道的解决方案,卖家可以在所有在线购物渠道中使用;所有发货的物品都会自动上传物流追踪信息;当卖家使用eBay fulfillment服务时,物品会受到保护,不会发生因递送行为造成的破损;仓库没有最低入库要求;物品尺寸限制为长≤200厘米、宽≤120厘米、高≤100厘米和85公斤;同城配送的价格起价为28美元。


4、马士基和Amerijet合作进行跨太平洋航空货运扩张

7月27日消息,海运巨头马士基从波音公司订购了三架新的767-300型货机,并与总部位于迈阿密的货运航空公司Amerijet安排这些货机在跨太平洋航线上飞行,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开始在关键的美中航线上运营。

与Amerijet的交易是马士基进军美国市场的第二次行动,在过去的8个月里,马士基从利润丰厚的集装箱运输业务中投入大量资源,将Amerijet内部航空公司转型为一家提供全方位服务的航空物流提供商,并在欧洲传统业务之外向全球扩张。


5、北欧邮政二季度销售额下降5%

7月27日消息,北欧邮政集团最近表示,由于包裹和邮件数量的持续急剧下降,其2022年第二季度的净销售额同比下降5%,预计这一趋势将在今年内持续下去。

总体而言,北欧邮政第二季度的包裹总量下降了7%至6100万件。其中,B2C业务量减少10%,B2B业务量增长3%。此外,邮件量下降了12%

6、Target正在增加三个新的包裹分拣中心

7月27日消息,Target正在增加三个新的包裹分拣中心,并计划在未来几年内增加更多,以加快其在线交付并降低其运输成本。其中两个新设施位于芝加哥地区,第三个位于丹佛附近。与从大型配送中心发货相比,从商店完成在线订单可为每个包裹节省约40%。


7、亚马逊Prime欧洲涨价

7月27日消息,亚马逊宣布物流配送服务和流媒体服务 Prime将于9月15日起在欧洲涨价,涨幅最高达43%,以应对成本上升。亚马逊在美国之外的第二大市场德国将涨30%,年费达到89.9欧,第三大市场英国涨20%,达到95磅。



最全亚马逊干货限时免费领取了


0 0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创蓝论坛立场,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最新回复(0)

创蓝论坛

创蓝物流

互动学习

干货文章 每日签到

亚马逊服务

正规UPC
扫码关注创蓝论坛
扫码回复“加群” 更多优质交流群等你来
扫码进入创蓝Forum小程序
扫码进入小程序 随时随地解决亚马逊问题

© 2001-2022 | 小黑屋| 网站地图| 创蓝论坛 ( 粤ICP备18023761号-1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