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蓝论坛-亚马逊卖家交流和学习专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打开微信,扫码登录

亚马逊第二季度营收1212.34亿美元,SHEIN宣布扩大供应商社区赋能计划

雨果快报 2022-07-30 09:17:39 573

亚马逊第二季度营收1212.34亿美元,SHEIN宣布扩大供应商社区赋能计划

亚马逊第二季度营收1212亿美元

亚马逊2022财年第二季度财报显示,亚马逊第二季度净销售额为1212.34亿美元,与上年同期的1130.80亿美元相比增长7.2%,略低于第一季度的7.3%,为亚马逊近二十年来的最慢增速,但高于市场预期的1190.9亿美元;净亏损为20.28亿美元,相比之下上年同期的净利润为77.78亿美元;每股摊薄亏损为0.20美元,相比之下上年同期的每股摊薄收益为0.76美元。

上半年我国集装箱吞吐量同比增长3%

交通运输部28日发布数据,上半年,我国集装箱吞吐量完成1.4亿标箱,同比增长3%;其中外贸集装箱吞吐量超过8500万标箱,同比增长6.1%。

阿里国际站今年上半年对RCEP成员国出口额同比增30%

在2022年RCEP经贸合作高层论坛上,阿里巴巴国际站北方大区商家发展部负责人吴玲丽对外透露,今年上半年国际站平台商家对RCEP成员国出口额同比增长30%。其中,对印度尼西亚和菲律宾出口额同比增长分别达到了60%和55%。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中国与RCEP成员国贸易额同比增长5.6%。数字化正成为外贸增长引擎。

SHEIN宣布扩大供应商社区赋能计划

SHEIN宣布扩大供应商社区赋能计划,此举旨在促进供应商合作伙伴及其社区在不同阶段更好地发展。据了解,此次供应商赋能计划的扩大,意味着SHEIN将在工厂扩建、技术创新、培训支持、社区服务这四大长期以来一直重视的领域进行升级赋能。

Etsy公布2022年第二季度财报

Etsy公布了截至2022年6月30日的第二季度业绩,业绩显示,第二季度商品销售总额为30亿美元,同比下降0.4%。Etsy称,下降的原因是受到宏观不利因素的影响,包括重新开业、消费者可支配支出的减少、外汇汇率波动和持续的地缘政治事件。Etsy市场的商品销售总额为26亿美元,同比下降6.0%。但是,非美国商品销售总额占总商品销售总额的44%,同比增长3%。

eBay报告马来西亚卖家取得强劲增长

根据eBay近日发布的《2022年东南亚小型在线企业贸易报告》,2020年,在eBay在线市场销售的马来西亚中小型企业中约有68%的企业出口到10个或10个以上的国际市场。报告显示,eBay上的马来西亚企业平均出口至30个国家,其中前10个国家为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德国、加拿大、意大利、法国、日本、中国和西班牙。马来西亚中小型企业通过eBay出口的前五大产品类别是汽车零部件、家庭与花园、健康与美容、手机与配件和收藏品。

最全亚马逊干货限时免费领取了

0 0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创蓝论坛立场,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最新回复(0)

创蓝论坛

创蓝物流

互动学习

干货文章 每日签到

亚马逊服务

正规UPC
扫码关注创蓝论坛
扫码回复“加群” 更多优质交流群等你来
扫码进入创蓝Forum小程序
扫码进入小程序 随时随地解决亚马逊问题

© 2001-2022 | 小黑屋| 网站地图| 创蓝论坛 ( 粤ICP备18023761号-1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