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蓝论坛-亚马逊卖家交流和学习专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打开微信,扫码登录

亚马逊链接怎么隐藏类目节点

K哥聊出海 2022-06-22 09:19:32 521

亚马逊链接怎么隐藏类目节点

我们平时开发产品还是运营产品都是依靠对手排名来判断对手销量好坏,判断对手销售趋势,那么有些对手asin根本没有排名,还有写对手rank图走着走着在keepa图就看不到了呢?这是什么原因?

首先这里提出:是亚马逊系统bug缘故,而这种情况一般发生在某些类目比较多丢失排名的类目最容易集中出现,而主要原因是亚马逊系统没有对这个asin的类目收录信息,或者系统丢失类目信息,亚马逊系统经常存在这种问题,利用亚马逊bug原因,我们就不难找出方法如何隐藏类目了。

而有些产品,我们看不到他的大类目,比如键盘类目

像键盘类目这些原因是系统类目分类导致的问题,而另一些案例就是人为更换类目造成,目前方法就是:

由于系统对类目节点收录存在的BUG,如果多少节点SKU类目合并变体后,不同的类目节点可能丢失 ,那通过后台修改节点让各个变体的节点不统一,就可以达到类目排名被隐藏的可能,还有通过表格刷新update不填节点就可以做的隐藏的效果。

被隐藏类目节点后是否会影响流量?目前说法不明确,按照前台现象观察来说,看起来对listing销量没有打击,没有排名的产品关键词排名窗口依旧比有排名甚至评论多的产品排名靠前。当然也有人说没有排名会影响一些产品销量。

最全亚马逊干货限时免费领取了

0 0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创蓝论坛立场,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最新回复(0)

创蓝论坛

创蓝物流

互动学习

干货文章 每日签到

亚马逊服务

正规UPC
扫码关注创蓝论坛
扫码回复“加群” 更多优质交流群等你来
扫码进入创蓝Forum小程序
扫码进入小程序 随时随地解决亚马逊问题

© 2001-2022 | 小黑屋| 网站地图| 创蓝论坛 ( 粤ICP备18023761号-1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