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蓝论坛-亚马逊卖家交流和学习专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打开微信,扫码登录

远程销售

管理员 2019-07-31 17:09:52 2624

远程销售额是从由当地国仓库直接发货到别的国家客户手里的交易金额, 在不超过远程销售限额的情况下,应该在发货仓库所在国申报 VAT。但是如果是从当地国仓库转运到其他国家仓库再发到他国客户手里,那么就需要注册收货仓所在国的 VAT。 远程销售报税是有额度的,超过固定额度(按自然年累计) , 即使没有在当地国发货,也必须注册并申报当地的 VAT。

 

远程销售的限额(distance selling thresdholds) 是针对一个自然年内(1 月 1 号到 12月 31 号)的累积欧盟内跨国销售额的额度;如果在一个欧盟国家内只有远程销售,又不想注册该国的 VAT,卖家应注意控制或分流该国一个自然年内的销售额, 确保其低于限额。

 

英国远程销售额计划(一年):7W 英镑

德国远程销售额计划(一年):10W 欧元

法国远程销售额计划(一年):3.5W 欧元

意大利远程销售额计划(一年):3.5W 欧元

西班牙远程销售额计划(一年):3.5W 欧元

 


1 1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创蓝论坛立场,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最新回复(0)

创蓝论坛

创蓝物流

互动学习

干货文章 每日签到

亚马逊服务

正规UPC
扫码关注创蓝论坛
扫码回复“加群” 更多优质交流群等你来
扫码进入创蓝Forum小程序
扫码进入小程序 随时随地解决亚马逊问题

© 2001-2022 | 小黑屋| 网站地图| 创蓝论坛 ( 粤ICP备18023761号-1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