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蓝论坛-亚马逊卖家交流和学习专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打开微信,扫码登录

美国多个电商平台股价受创,亚马逊下跌逾7%

叫我趋势菌 2022-05-26 09:10:08 491

美国多个电商平台股价受创,亚马逊下跌逾7%

美国电子商务相关股票的价格因网购正在走下坡路的消息而暴跌。其中,亚马逊股价下跌7%以上,纳斯达克指数整体下跌5%以上。

在线家具零售商 Wayfair等相关公司公布的业绩差于预期,并报告称在线消费正在下降,相关股票也出现下跌。

5月5日(美国东部时间),CNBC的数据显示,Wayfair的股价比前一天下跌了25.12%,跌到67.96美元。Wayfair的股价刷新了52周以来的最低值。


Wayfair当天宣布,季度损失比预期要大。第一季度活跃购买人数也比去年同期减少了23.4%。每个客户的在线订单为1.87件,比去年同期的1.98件有所减少。公司季度调整损失为每股1.96美元,比市场预期值1.56美元损失更大。


Wayfair首席执行官(CEO)Niraj Shah表示:“在业绩公布后的电话会议上显示,越来越多的购物者在非必需品上的消费增加,并优先考虑旅行等产品。”


网上购物中心ETSY 当天也公布了令人失望的第二季度价格,股价下跌17.80%,达到了89.86美元。Shopify的股价也表示业绩将低于预期,上半年销售额增长率将更低,股价下跌13%以上,跌到535美元。此外,线上零售企业POSHMARK的股价下跌了超过5%,Real Real、Farfetch的股价均下跌10%以上。Warby Parker、Tread up、Peloton、Revolve等也下跌了超过10%。


具有代表性的电子商务企业亚马逊此前发布了负面季度预测值,使得股价暴跌。

亚马逊股价当天也下跌7.88%左右。随着亚马逊股价下跌,大型技术股也同时下跌,纳斯达克指数盘中下跌超过5%。

Master Card Spending Pluse当天公布的数据显示,除美国国内汽车销售外,4月份零售销售额比去年同期增长了7.2%。其中,电子商务交易额比去年同期减少了1.8%。




最全亚马逊干货限时免费领取了

0 0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创蓝论坛立场,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最新回复(0)

创蓝论坛

创蓝物流

互动学习

干货文章 每日签到

亚马逊服务

正规UPC
扫码关注创蓝论坛
扫码回复“加群” 更多优质交流群等你来
扫码进入创蓝Forum小程序
扫码进入小程序 随时随地解决亚马逊问题

© 2001-2022 | 小黑屋| 网站地图| 创蓝论坛 ( 粤ICP备18023761号-1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