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蓝论坛-亚马逊卖家交流和学习专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打开微信,扫码登录

英国eBay卖家注意了,6月1日起将禁售一次性塑料物品!

管理员 2022-05-26 09:10:08 493

 eBay 周一向英国卖家通报了下周生效的新规则,并发布了以下公告:

公告:
一次性塑料制品禁令将于 2022 年 6 月 1 日生效,苏格兰已通过新法律,禁止对环境有害的一次性塑料制品。?
 
该禁令于 2022 年 6 月 1 日生效。

在此之后,在 eBay 上提供以下产品将构成犯罪:

塑料餐具(叉子、刀子、勺子、筷子)盘子、吸管、饮料搅拌器和气球棒

由发泡聚苯乙烯制成的食品容器

由发泡聚苯乙烯制成的杯子和其他饮料容器,包括它们的盖子和盖子
 
所有卖家都需要通过审查他们的库存并在 2022 年 6 月 1 日之前删除 eBay 上的不合规商品来遵守这项新法规。


 
早在2020年亚马逊就在欧盟,英国和土耳其禁售如吸管、棉签等一次性塑料制品。

关于此令,亚马逊向卖家发送一封通知邮件,解释基于欧盟“限塑令”,将禁止出售一次性塑料制品和使用可生物降解塑料制成的产品。

亚马逊表示,这是其采取的环境保护措施之一。亚马逊致力于到2040年实现净零碳排放,到2025年实现100%的可再生能源,并将所有货运达到零二氧化碳排放,目标是到2030年实现50%货运的零排放。

一次性塑料产品,例如棉签和吸管(医疗卫生产品除外)、叉子、刀子、汤匙和筷子、盘子、饮料搅拌器、放在地上并支撑气球的棍子等单用途塑料制品将不能在亚马逊市场上出售。

亚马逊平台上也不能提供由膨胀聚苯乙烯制成的食品容器,如用于存放即时食用、就地食用或外带食品的有盖或无盖盒子的食品容器。

因此,卖家们在向国外销售产品时,首先要确保选品合法合规。



 

最全亚马逊干货限时免费领取了

    0 0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创蓝论坛立场,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最新回复(0)

    创蓝论坛

    创蓝物流

    互动学习

    干货文章 每日签到

    亚马逊服务

    正规UPC
    扫码关注创蓝论坛
    扫码回复“加群” 更多优质交流群等你来
    扫码进入创蓝Forum小程序
    扫码进入小程序 随时随地解决亚马逊问题

    © 2001-2022 | 小黑屋| 网站地图| 创蓝论坛 ( 粤ICP备18023761号-1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