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蓝论坛-亚马逊卖家交流和学习专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打开微信,扫码登录

亚马逊广告费用太高了,怎么办?

管理员 2022-05-24 09:12:59 628

很多人都在感叹现在的亚马逊太难了,广告费用太高了,吃不消。一看到产品每天高昂的广告费用,就想尝试去降低广告的预算,广告的竞价。但是一旦降低了广告的预算和竞价,产品销量暴跌,排名掉后。只能又赶紧恢复原来的广告预算和竞价,靠着广告维持着出单,时常觉得心累,因为利润基本都被广告吞噬了。


这样子的问题,实际上现在很多人都遇上了,但不知所措。毕竟广告订单占比大,而产品的自然订单占比小,自然流量小。产品的关联流量小,listing相关性不高。这也是为什么说一旦尝试着降低广告预算和竞价的时候,单量暴跌,排名掉后。这也是为什么我一直提及到,如果用广告来打产品的相关性,烧产品的相关性,那么会发现这种模式才是经济实惠的。毕竟我们要学会省钱,而不是多花钱,把钱都花在刀刃上,而不是刀把上。同一款产品,不同人的打法,广告费用却是一个天,一个地。
 


这也是我经常看到市面上现在的广告矩阵打法,同时开启十几组广告,甚至是几十组广告,增加流量入口,实际上,你会发现这样子的打法,钱一下子烧没了,产品转化还一直不高。而不知不觉,你却发现整个广告费用花了这么多,而单量却这么少。


这样子的打法在我认为,无非就是砸钱,推动产品还很慢,甚至产品很多时候还打造不起来,因为这样子的案例我看过很多很多。无论站内广告,站外推广,始终是要回归到产品本身上,这才是本质。


打造产品,多花广告费不厉害,少花广告费才是厉害的。


就像上次分享会有个大兄弟提到了,现在的亚马逊市场,厉害的人打造产品,产品推至头部排名区域,产品广告是能够可控的,广告的预算和竞价能够不断降低,直至到了最后,几乎不花广告费。而不是一天烧着高昂的广告费用,一直靠着广告在维持出单。这也是为什么大家的产品利润率大不同。


我在前面的文章一直提过,要不断拉升产品的自然流量,自然订单占比,要让产品的自然订单占比不断增大,这样子你才能够逐步地降低产品的广告预算,广告竞价。要让产品的整个广告是可控的,而不是盲目地增加广告预算,提高广告竞价,来维持单量。如果是这样子操作的话,产品是非常难以打造的,长期靠着广告出这单,利润基本所剩无几,而整个广告费用却投入巨大。


在打造产品的时候,我们要通过不断拉升产品的转化率,才能够达到产品的关键词自然排名和权重能够不断被拉高,listing表现足够好,那么亚马逊才会给你更多的流量。高流量高转化,那么单量也就能够持续上涨,关键词排名也能够持续上涨,于是进入良性循环。马太效应,强者更强。


产品的自然排名上涨很快,排名足够靠前,那么自然而然,产品的自然流量大,自然订单占比不断增大。那么广告的CPC你也会发现降低得很快,那么我们可以逐步去降低,从而节省了不少的广告费用,这才是我们最终想要的。


借助于我们每天的后台催评,整个listing的raings和评论来的很快,甚至能够保持每天都来ratings,从而保持整个listing的活跃度,转化率和权重积累得很快,那么产品的关键词排名也能够上涨很快。这也是你能够跟竞品拉开差距的一个点,你能够坚持催评,自然整个listing的ratings和评价来的会更快更多,转化率拉升得快,让产品的整个打造节奏大大缩短。


而竞品很有可能连催评都不敢碰,怕催来的都是差评,这也是很多人都跟我说过,她们的产品压根连一个订单的催评都不敢,对产品完全是没有信心的。那么这就是拉开差距的地方,整个产品的打造时间,单量,排名,都是不同的。这也是我一直提及亚马逊打造产品,说难不难,说容易不容易。如果你在正确的思维逻辑框架内一一把细节做好,那么你也自然能够如鱼得水,很快能够甩掉竞品。因为人都是懒的,能够偷懒就懒着不动。每天只能干巴巴盯着几个单,一直在发愁怎么办才好。而却不思考下自己为什么会出现这种结果,细节工作上的反思,所以一直都是在原地踏步,得不到进步。


水到绝境是瀑布,人到绝境是重生。半山腰总是很挤的,你得努力去山顶看看。



最全亚马逊干货限时免费领取了

    0 0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创蓝论坛立场,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最新回复(0)

    创蓝论坛

    创蓝物流

    互动学习

    干货文章 每日签到

    亚马逊服务

    正规UPC
    扫码关注创蓝论坛
    扫码回复“加群” 更多优质交流群等你来
    扫码进入创蓝Forum小程序
    扫码进入小程序 随时随地解决亚马逊问题

    © 2001-2022 | 小黑屋| 网站地图| 创蓝论坛 ( 粤ICP备18023761号-1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