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蓝论坛-亚马逊卖家交流和学习专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打开微信,扫码登录

亚马逊新品listing有必要开广告吗

K哥聊出海 2022-05-21 09:16:37 454

亚马逊新品listing有必要开广告吗

为什么有这么个问题?这出于刚入行时一个同事的教导。当时传授的一个道理就是:新品的链接竞争力很差,没必要浪费广告费。

不知道现在是否还有人这么操作,这次拎出来讲就是为了推翻这个理解。我认为新品期空白的链接有必要开广告,而且要自动和精准组同时开启。


对于新人而言,常陷入一个误区,广告就是为了出单,不出单就不是一个好的广告。但他们忽视了广告的一个最基础的作用,也就是促进关键词的收录。


一个新的链接,对于亚马逊而言,就是一个陌生人,你需要不断告诉他你的信息,他才能更好的了解你,把你介绍给更多人认知。

你怎么告诉亚马逊你的信息,那就是大量的曝光和点击。而这正是广告前期的作用之一。通过广告可以大大加快关键词的收录速度,减少后续推动关键词排名的时间。(先收录了才有推排名这回事)


那你需要收录所有的词吗?理论上是需求,但这还需考虑成本和销售曲线的问题。一个空白的链接大量跑广告确实不是个明智的选择,除了白烧钱外,还会使整个销售数据极为难看,也就是变相告诉亚马逊我不行。


所以我们只跑关联度最高的词。而自动广告是根据链接埋词跑的,只要你前期埋词到位,它跑出来的词就是关联度最高的。高的关联度也能加快关键词的收录。

何要开精准组?这也是从减少推广周期考虑。精准组只开核心流量词,通过加快流量词的收录,降低后续推关键词排名的时间。

此外,空白链接开广告还有2个附带的作用。1是审查listing,2是判断产品受欢迎程度。

上文有讲到,自动广告是根据链接跑词的。也就是说如果埋词不当,它也能跑出对应的词来。举个例,你的产品是notebook,但却跑出laptop这风马牛不相及的关键词来,那肯定是listing哪个关键词被误判了。需要作出修改。


另外若你大量跑出journal notebook, 你产品本身有这个功能,但listing无显示,也可进行优化,使listing更匹配消费者的购买需求。

第二点的受欢迎程度是通过点击率判断的。一个空白的链接若有高于均值的点击率,也能佐证这产品的潜力,给予运营信心。店铺有同类产品的最好判断。

综上,新品期空白的listing有必要开广告。



最全亚马逊干货限时免费领取了

0 0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创蓝论坛立场,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最新回复(0)

创蓝论坛

创蓝物流

互动学习

干货文章 每日签到

亚马逊服务

正规UPC
扫码关注创蓝论坛
扫码回复“加群” 更多优质交流群等你来
扫码进入创蓝Forum小程序
扫码进入小程序 随时随地解决亚马逊问题

© 2001-2022 | 小黑屋| 网站地图| 创蓝论坛 ( 粤ICP备18023761号-1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