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蓝论坛-亚马逊卖家交流和学习专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打开微信,扫码登录

紧急通知!亚马逊卖家还不上传德国包装法注册号!你的Listing即将被下架!

Amy聊跨境 2022-05-21 09:16:37 476

德国站卖家注意!

距离亚马逊验证德国包装法注册号的时间只剩下四周的时间了!

亚马逊最近发布了官方通知,如果德国站卖家在2022年6月30日前仍未上传并验证您的德国包装法注册号,亚马逊将暂时停售您在该EPR商品分类适用的所有商品!且亚马逊会从6月15日起,开始逐步限制销售任何不符合德国包装注册号的商品。

Amy聊跨境:紧急通知!亚马逊卖家还不上传德国包装法注册号!你的Listing即将被下架!

(图源:亚马逊后台)

? 再次提醒,所有德国销售的卖家都需要注册德国包装法!

从开始注册到拿到 LUCID 编号需要7-14天,注册号提交到亚马逊后台审核通过需要7-10天,所以如果您在DE站有可售listing,我强烈建议您现在立刻马上进行申请或者在亚马逊后台上传注册号,晚于5月底申请会大幅增加在6.15日被下架listing的风险。

如果您在DE站没有可售listing,后续开展DE站点的业务时,请知悉德国包装法注册号是必要项目,因为德国包装法注册号没通过审核之前,是不能上架listing的。


?注册后如何上传?

1.打开链接:

https://sellercentral.amazon.co.uk/spx/myc/epr-compliance?ref=nslp_at_G9JQASSA2E4MGV7B_zh-CN_nslnk_1

2.填写您的生产者责任延伸注册号(用于德国包装分类的 LUCID 编号)

3.点击“提交”

Amy聊跨境:紧急通知!亚马逊卖家还不上传德国包装法注册号!你的Listing即将被下架!

(图源:亚马逊后台)


最全亚马逊干货限时免费领取了

0 0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创蓝论坛立场,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最新回复(0)

创蓝论坛

创蓝物流

互动学习

干货文章 每日签到

亚马逊服务

正规UPC
扫码关注创蓝论坛
扫码回复“加群” 更多优质交流群等你来
扫码进入创蓝Forum小程序
扫码进入小程序 随时随地解决亚马逊问题

© 2001-2022 | 小黑屋| 网站地图| 创蓝论坛 ( 粤ICP备18023761号-1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