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蓝论坛-亚马逊卖家交流和学习专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打开微信,扫码登录

怎么亚马逊秒杀活动中维持Listing热度?

会飞的屋 2022-05-20 09:24:14 372

怎么亚马逊秒杀活动中维持Listing热度?

1、充分利用亚马逊秒杀冲刺带来的新词

每次秒杀带来的关键词流量数据都非常重要。根据A9算法权重,标题权重占70%,这是一个巨大的关键词利用空间。因此,利用品牌分析报告和sif.com等工具,及时将秒杀中转化率较高的关键词添加到listing页面中的高权重位置是非常重要的,这可以帮助卖家及时获得一些关键的流量权重;


2、充分利用亚马逊秒杀带来的流量数据

每次秒杀后,仔细分析业务报告中的数据,看看是流量上升还是转化率下降,还是转化率上升,流量不足等。如果是流量上升,是广告还是站外,是移动终端流量上升还是PC终端流量上升等。通过对上一次秒杀中做得好、做得不够的地方进行回顾,为每一次新的秒杀积累经验;


3、充分利用亚马逊秒杀带来的广告数据

充分利用亚马逊秒杀大流量带来的广告数据,及时清理秒杀后的残余战场,添加否定只点击未转换的关键词,重新测试新的竞价和预算,及时关闭一些为秒杀开启的临时广告活动,或将广告预算调整为1,等待下次秒杀再开启;


4、站外持续放量折扣

秒杀后3天,根据秒杀的表现继续增加成交量。如果秒杀的表现相对稳定,卖家可以暂时停止移动。如果卖家很快回到原来的销售额,卖家应该采取一些刺激措施,尽可能让它回到秒杀当天的销售额,通过deals网站或Facebook群组等渠道尽可能维持3-5天。



最全亚马逊干货限时免费领取了

0 1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创蓝论坛立场,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最新回复(0)

创蓝论坛

创蓝物流

互动学习

干货文章 每日签到

亚马逊服务

正规UPC
扫码关注创蓝论坛
扫码回复“加群” 更多优质交流群等你来
扫码进入创蓝Forum小程序
扫码进入小程序 随时随地解决亚马逊问题

© 2001-2022 | 小黑屋| 网站地图| 创蓝论坛 ( 粤ICP备18023761号-1 )

返回顶部